[新聞]

公佈競選主軸

2010/1/7 下午 04:54:58

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7日公布競選主軸其中的一項─「領先團隊 改造故鄉」,他強調,8年來市政團隊創造台南市多項績效歷史新高,已進入先進城市的產業結構,而面對台南縣,要透過改造,讓人民享有更進步的生活水準及品質,大台南要成為生產、生活、生態合一的國際一流都市。

公布競選主軸地點選在安吉路與公學路口,是台南縣、市交界處附近,市長說,35年前這裡從台南縣安順鄉納入台南市安南區,具有歷史意義;至於設在台南市的「領先團隊 再創高峰」及設於台南縣的「領先團隊 改造故鄉」的看板共計設了64塊,這是因為台南市升格為省轄市至今64周年。

7日上午,立法委員陳亭妃、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議員劉益昌、郭清華和蔡旺詮等人陪同許添財市長公布競選主軸。

市長指出,8年市政團隊,在25縣市比賽中,榮獲236項第一名,我們的市政真的是全國第一,財政領先、創意領先、行動領先、愛心領先,雖然面臨大環境不佳,但仍然創下多項歷史的新高點,包括人口、產業、環境品質、觀光等等,台南市已經進入先進城市的產業結構,未來,還要再創高峰。

至於台南縣,市長表示,會有都市化的目標,不是要拿掉鄉村、農業,而是要享有更進步的生活品質,這就是改造,是體質與結構的提升,要透過創造商業、觀光,進而再造農業。

市長說,因為城鄉差距、結構落伍的問題,所以必需改造,是改變、創造,結合科技與文化。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