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關鍵時刻,創造歷史,突破困難,開創先機!

2010/4/27 下午 02:01:22關鍵時刻,創造歷史,突破困難,開創先機!

27日市長接受訪問,請好朋友們要考量適當人才,要用在關鍵時刻,創造歷史,突破困難,開創先機!五月三日到七日晚上六點到十點進行民調,接到民調電話大聲說出支持唯一人選許添財!他也提出個人四點特色請朋友們參考:第一:許添財擁有財經專業;第二:五都選舉其他「四都」人選都強調經驗的重要,台南不能獨漏;第三:許添財土生土長愛鄉土;第四:許添財台灣意識不屈服,十年黑名單打不倒他。許添財邀請28日晚六點半到八點半在永康永大路二段旁夜市、30日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在安南區同安路與大安街交叉口同安夜市大家來「做伙相挺」!席間,媒體也對許添財八年治理台南市成績,又獲超越台北市、台中市的高滿意度民調向他道賀。

媒體表示種種跡象顯示陳唐山前縣長對許添財的支持,不言可喻。舉例來說許添財上週五去陳唐山老縣長的辦公室請益、當晚阿扁俱樂部在永康市成立時,阿扁總統贈的「台灣優先」匾額,由陳唐山前縣長親手交給許添財,陳前縣長也在會上拉起許添財的手高喊加油!阿扁也表示台南市長他唯一支持許添財,陳縣長的重要幹部也都加入許添財團隊。

許添財表示政治人物要有政治人物的高度與風範,他也都謹守兩個原則:第一不知道的事當然不能強以為知,第二有些知道的事也不能隨口亂說。許添財長期以來以此以身作則更認為這是政治人物當有的風範。

在訪問時許添財再次提出他的理念供選民參考:

第一:他擁有財經專業,在26歲就前往德國慕尼黑參加世界經濟預測會議,29歲擔任系主任,只因關心經濟,為文得罪當道,就變成黑名單,他九年立院問政、八年台南市主政,都是真才實料,腳踏實地,用實際情形,以財經問政,擔任財經市長,這份成績單有目共睹。台南市目前失業率為全國最低。他上任初時的負債比率高達92.3%,他將其改善到75%以下,在在證明他的財經專業能經得起考驗。

第二:五都選舉,其他四都全部強調經驗、資格,他舉如國民黨在台北縣找不到人才於是找到在桃園有經驗的朱立倫去選新北市,而許添財這八年在台南市有成功的、世界性、領先性的好經驗,替台灣創歷史紀錄,他舉出如華爾街日報譽稱台南市是食物的博物館,大前研一也強調台南市如同日本京都,在在都是豐富成功的經驗。

第三:許添財愛鄉愛土,他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這份鄉情很重要,俗話說有感情的話,白水一杯都會倍感甜美。

第四:許添財有堅定的台灣意識,他去美國十年,因名列黑名單不得回,但他依然不屈服。他說被人以各種理由提告,但是他經得起考驗,是真形象!或是有怕他在黨內出線者,才會以其他四都沒有的經驗議題攻擊他,因為他擔任八年市長是事實,這就是找不到其他攻擊點,而被抹黑成為缺點,他問五都競賽其他四都沒有這樣的論調,為何在台南會被人家這樣說?

媒體也恭喜許添財,近日中國時報民調顯示:台南市有七項高過台北市與台中市施政表現,其中以推展觀光創造商機,及市民幸福感全國第一,市長的滿意度超高,還有赤崁樓也被華盛頓郵報列為世界十大旅遊景點。

許添財表示與其他泛藍縣市比較,他治理台南市的民調都是領先,他更表示五都競賽他有必勝的決心,而以經驗來看,台中市是舊人選,台北市長是舊人選,許添財都已經勝過他們。陳前縣長也站出來說五都選舉縣市升格,非同小可,絕對不是說擔任過八年就不能再做!許添財成功的行政經驗透過中國時報的民調,再次證明已經勝過台北市與台中市兩都。媒體表示中國時報特別拿大幅領先的許添財民調對照台北市與台中市,就是要將他跟國民黨明星對比,竟然還勝過他們這麼多,許添財呼籲台南市選民要有信心。

許添財再度強調經驗的重要,他表示擔任過八年市長,他正高興機會來了,可以讓大台市大進步,又可以讓他對故鄉服務,對他來說,是大展伸手機會難逢,許添財舉例說這好比過去贏得奧運冠軍,要再去破記錄了,怎麼會說,叫這位選手不要再,換人去比賽!?

許添財表示台南市的民調包括天下雜誌與中國時報,在治安滿意度、在環保,台南市都居領先。媒體問到上週他出來開記者會,請中央民調要考慮由大學民調中心擔任的原由,許添財表示,他希望中央不要只用私人公司進行民調,是因為他的支持者認為不單純,大學有民調中心為何要全用私人公司的?但許添財強調他個人沒有成見,是因為有支持者關心,他當然要替大家發聲。

許添財表示愛台灣,就是要把經濟弄好,教貪心者、教只顧個人私利不管國家的人得不到好處,許添財表示不論是五都或過去立委及市長任內,他很慶幸的是他有財經專長,因為他有「經世濟民」的情懷,更有台灣意識、本土意識,他舉例說本土化,就好像空氣、水、土壤、陽光一樣都是越充足越好。

許添財再度強調經驗的重要,大台南市長上任後馬上要聘用新的局處首長、短短一個月內要編出預算,他是有使命感、有責任感驅策他,他反問,否則那麼多台面上要選其他四都的人如朱立倫、郝龍斌、蘇貞昌照負面的說法,豈不是大家都只有貪心?許添財強調,這應該是這一任誰擔任比較適當的問題,好的人選要讓他繼續擔任啊!

許添財也邀請鄉親好朋友28日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在永康永大路二段旁夜市,30日晚上在六點半到八點半在安南區同安路大安街交叉口,同安夜市旁大家來情意相挺鬥陣做伙!他強調朋友們要考量適當人才,用在關鍵時刻,創造歷史,突破困難,開創先機!!

許添財拜託朋友們五月三日到七日接到民調電話要清處說出支持許添財!沒有第二人選。目前他則是拜託支持他的好朋友,以朋友打電話給朋友的方式,利用機會請安問好說說台南市讓人欣羨的地方,問候朋友,順便幫許添財拉票。

對於民眾憂心的ECFA,許添財強調城市要有正面自衛行動,未來大台南一定要發展特色品牌農業,以救農並讓台商回流,在農工商業方面他會以財經專長展開工作,過去科工區他就任第一年就讓廠家從三十多家增加到上百家,未來他更能發展台灣文化,以各項建設來反ECFA,將衝擊降到最低,甚至零衝擊。他表示未來對抗ECFA我們採取都市自衛權,可以用自治條例做嚴格把關,中國產品依規定要准他進來,但要是不符合我們的規定,就不准它上架。許添財再度強調他在台南市有八年成功的經驗,山、海、南、北他都有計畫,直接用在台大南市,他有長期目標,有藍圖,自己的故鄉許添財絕對會挑起責任重擔。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