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針對賴清德立委陣營所做不實指控許添財之回應

2010/3/8 下午 07:35:44針對賴清德立委陣營所做不實指控許添財之回應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黨內初選,今天展開登記,賴清德立委陣營即做不實指控許添財之記者會,令人遺憾;許添財競選總幹事陳亭妃表示:許添財自表態參選第一屆大台南市長開始,即要求所有競選團隊,一定不得惡意攻擊其他侯選人,秉持正向,健康的原則,打一場高格調的黨內初選,樹立優良典範。

許添財蒙台南鄉親厚愛與栽培,擔任三屆立委、兩屆市長,皆戰戰兢兢、戮力以赴,深恐辜負鄉親之期與負託。國會問政紀錄,是記錄每位立法委員在其任期內所有問政之紀錄,皆有憑有據,怎會是任意拼湊,和羅列數字自我吹噓,欺騙選民呢?一個政治工作者,據實向人民報告,你在選民負託予你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什麼成績,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更是不可逃避之義務。許添財在五位表態欲爭取大台南市長黨內提各中,國會問政排名第一,是數字會說話,不是愛吹噓。

所謂的「人才」,不能吹噓或膨風,而應視其過去或現在他所扮演的角色或其工作舞台做出什麼成績與頁献,才能看見其未來會有什麼表現。

許添財的施政榮獲行政院評比429項全國第一,証明其團隊是優質、進步、領先的團隊,成功的經驗才是造福未來大台南近200萬鄉親福祉的最好保証。許添財在其競選文宣中,除向鄉親交代過去他做的成績外,更明白宣示未來大台南的發展方向與鴻圖,何來負面文宣,真不知從何說起?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