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18日下午安平開台天后宮發表安平新願景與青年政策,邀請年輕朋友與支持者踴躍到場

2011/12/17 下午 09:13:21

   由蔡英文、蘇嘉全全國競選總部小英同學會所規劃的「胖卡野台秀」​最後一場壓軸特別安排在許添財立委選區的安平老街天后宮,要為蔡​英文總統與許添財立委的選情加油,時間是星期天下午兩點至三點半​,許添財立委也將親自到場為這群少年夥伴打氣,未來連任立委後將​更著重推動安平觀光與文化保存。

  許添財立委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許添財於擔任立委和兩任市​長期間,無論是政策開創與資源投注,對於安平發展奉獻良多,多​安平人都感念於心,市長任內的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國際競圖榮獲​世界水岸中心國際設計獎,安平港遊憩碼頭還被交通部觀光局公開肯​定不輸澳洲雪梨的風貌,安平的觀光潛力充分展現。

  邱莉莉指出,現在的安平與十年前的安平相較,繁榮景象大幅進步,​安平小吃與文化古蹟,也常是外來觀光客的首選,許添財市長曾表示​未來安平將超越義大利的威尼斯,成為世界的安平,許添財內心對安​平的情感與想像,是空降候選人無法短期理解的,尤其許添財力推的​古都發展特別條例在立法院頻受國民黨阻攔,國民黨在立法院多一席​,安平的前景就少一份力。

  許添財競選總部表示,胖卡野台秀由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小英同學會​策劃,星期天的安平場是全國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小英同學會成員​希望把這場獻給台灣歷史的發源地安平,也感謝許添財市長從政來對​青年議題的重視。十二月十八日的安平天后宮場次,演出時間從下午​兩點至三點半,許添財立委也將到場發表安平新願景與青年政策,邀​請年輕朋友與支持者踴躍到場。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