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自由時報A8版 許添財專訪part3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2014/3/3 上午 09:43:12《許看連勝文》雖有從商經驗 能力備受質疑

《看連勝文》雖有從商經驗 能力備受質疑

記者陳曉宜、涂鉅旻/專訪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二月廿四日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也成為代表藍營出線呼聲最高的人選。對於來勢洶洶的連勝文,許添財則信心十足喊話:「只有許添財可以打贏連勝文!」無論城市治理觀念和國際觀,他都贏連勝文。強調,他自詡為台北市執行長(CEO)、人民公僕,市民則是他的老闆;反觀連勝文雖有從商經驗,但終究是個商人。

許添財進一步說,擔任一個企業CEO不必考慮公共財的問題,但市府的所作所為,都須把公共財當作優先考量,達成個別利益最小化、公共利益最大化的目標,他願意將自身的智慧、能力一併拿出來作為公共財。但連勝文是否擁有企業管理能力備受質疑,「富家子弟都是企業家,都是在制度建立、市場穩定的情況下繼承財富」;反觀他從基層打拚,沒任何背景和勢力。

各單位的民調顯示,連勝文民調始終維持高檔,和柯文哲互相拉鋸。則質疑,民調遭扭曲、操作的成分太大,且只對比連勝文、柯文哲,可信度有問題,也不能反映真實狀況,如果一次民調就可決定參選人高下,「那就不用勞師動眾投票了」。許添財另指出,從過去選舉經驗來看,也有很多開高走低,或者後來居上的例子,但在民調被操控的情況下,「大家都忘了」。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3/today-p18.htm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