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官田鄉後援會成立掃街拜票

2010/4/11 下午 06:06:30官田鄉後援會成立掃街拜票

官田鄉後援會成立掃街拜票

  許添財11日下午由佳里鎮後援會成立後,繼續飛奔往故鄉官田鄉,主持成立官田鄉後援會。官田鄉後援會會長由現任鄉長陳成文擔任,官田鄉各村的村長及農會總幹事林正容,都上台為市長站台。現場鄉親逾千人都出來為許添財加油打氣,當選聲喊得震天嘎響。許添財以官田鄉出了台灣人的總統為例,表示相信官田一定也會誕生第一任大台南市長。

  許添財表示十七年前他自美返回,台南縣立委候選人透過阿扁拜託許添財要轉往他處選舉,故此才轉往台南市發展。在台南市十七年他認真打拼,以鄉下出身的子弟,誠誠懇懇,一步一腳印,並且台南市歷史上創下連任的歷史。

  他表示十七年後終將要以勝利的姿態來參選大台南市第一任市長。因為市府在他的領導下,八年來經過行政院考評有432項全國第一。未來就將以此姿態參選大台南市第一任市長。

  過去在世界上知道台灣的人少,2004年他到韓國,爭取了世界大學棒球賽到台南市比賽,外國人來台南消費得非常愉快。八年後,世界知名的報紙華爾街日報,更譽稱台南市是『食物的博物館』。

許添財指未來他的建設,要將鐵路延伸到山區,使山上的農產品可以運出來。許添財強調世界有水準的都市該如何建設,他都將以此為標準。

  會後許添財登上宣傳車,沿中山路以車隊遊行拜票掃街,向疼惜他鼓勵他的鄉親朋友們一一致謝,也再次呼籲五月接到民調電話,記得說出大台南市長就是許添財,沒有其他第二人選。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