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1-11-23 許添財完成登記,發表十大政見

2011/11/23 下午 08:45:42

揭櫫台南振興發展台灣改革救亡圖存之道

今日(23日)在眾多支持者的簇擁下,許添財正式完成第八屆立法委員選舉的登記,並提出此次選舉的十大政見。

今日天氣爽朗,午後許添財在服務團隊的陪同下,許添財前往選委會完成登記手續,並且在現場發表此次參選的基本主軸-「以制度改革、政策革新、開創幸福公義新台灣」,及針砭時弊,挽救當前台灣發展不確定性危機的十大政見如下:

一、台灣優先,確保台灣經濟自主性,建立兩岸互惠穩定經濟新秩序,強化世界多元國際關係。

二、合理調整國家總體資源分配,平衡區域發展,提升經濟效率,促進地方發展,創造在地就業。

三、進行全面司法改革,提高司法效率與品質,創造公平正義社會。

四、擬訂台南古都發展特別條例,有計劃打造世界一級文化觀光城市(草案已送立法院程序委員會)。、

五、推動國家認證總標章,保障民眾選擇日常生活用品及食品之安全(草案已在立法院待審)。促進社福產業發展,建立不弱勢社會,積極推動長期照顧服務法,老人健保免費等福利。(長照法立院審查中,老人健保免費初步為國民黨否決)

六、加速東區高速公路連結路網建設,打開交通瓶頸。

七、加速南區黃金海岸風景區及永興計畫(大學城)土 地開發建設。

八、加速漁光島碼頭與郵輪遊客服務中心及跨港大橋之興建,俾配合台南府城的文化觀光發展。

九、加速鐵路地下化建設,打造國際級台南車站特區計畫。

十、推動台南機場成為兩岸直航與航向東南亞的國際機場,使台南直接與國際接軌,促進產業與觀光。

許添財並表示,經補選在會期中途回到立法院,雖期間較他人短促,但已被國會評鑑為財政委員會第二名,顯見專業認真毫不遜色。十大政見揭櫫台南振興發展台灣改革救亡圖存之道,皆係深入具體之策,更具獨到之宏觀遠見。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