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關鍵時刻、熟手領軍

2010/4/13 下午 03:29:11關鍵時刻、熟手領軍

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新聞稿

 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昨天發出文宣,強調「關鍵時刻、熟手領軍」,比喻市長如同企業CEO,並舉例台積電迎回張忠謀、蘋果電腦賈柏斯復出和鴻海郭台銘再回鍋,都是請回經驗熟手,穩定江山,因此,必需讓有經驗的將才來管理市政。

 許添財競選總幹事陳亭妃指出,大台南合併,第一屆等於從無到有,縣市重新結合,必需要有行政經驗、有執行力、有藍圖、有本土心的人來領軍,尤其大台南市長上任後就馬上面臨近800億的預算編列,不能全靠一級主管。

 這份文宣強調許添財是最有能力與經驗的城市CEO,是最佳的市長人選;還指許添財積極參與國際事務、結交國際友人、關懷地球,融入地球村,提昇城市競爭力,帶領府城站上國際舞台。許添財準備好了。

 文宣指出,八年來台南市共獲行政院考評為全國第一及績優等共1428項,失業率連續三年全國最低,科工區進駐廠商已增加到235家,比起90年成長6倍。

 陳亭妃說,市政管理和企業經營一樣,都需要出手到位的熟手,才不致空轉耗損。

 文宣中另外強調陳唐山和王幸男競選團隊,已於3月27日在其總會長鄭勝輝的領軍之下,加入許添財團隊,因為「行政團隊很重要」。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