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應邀至台南市民進黨部參加主委、執委、評委、評召交接典禮

2011/1/30 下午 07:13:35

許添財應邀到台南市民進黨部主委、執委、評委、評召交接典禮觀禮。台南市升格第一任主委蔡旺詮強調,三月五日立委補選是民進黨百年第一戰,許添財重返國會,民進黨重返執政,任務重大,不但要贏還要贏得漂亮,呼籲全黨大團結,爭取此次立委補選、2011立委及2012總統大選全勝。全場高喊許添財〝凍蒜〞。

許添財並於致詞時強調於1982年6月23日因投入黨外運動而放棄文大銀行系系主任、台經院副研究員等職,到美國歷經十年黑名單,迄今為台灣追求獨立自主前途,為自己志當政治家的理想與堅持絕無改變或縮水。籲請黨員同志詳加瞭解、明辨真相。唯有黨員間瞭解自己的同志,才能叫台灣人瞭解民進黨。許添財強調自己在國內外所累積的名望絕對是民進黨的重要資產,願為民進黨繼續貢獻一己之力。

許添財也公開呼籲同志們要繼續繳交黨費以便來日參與黨務改革。雖然自己目前只能專心打贏三月五日立委補選這一仗,但強調當今黨務若不改革,眼看近幾年來黨員已流失一大半以上,最後沒有黨員,黨怎麼發展?那有市場景氣好,公司的生產線反而在減產的道理?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