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世界七大奇景~~立法委員許添財,為玉山催票

2011/11/8 下午 04:03:54

瑞士世界七大奇景基金會(N7W)所舉辦的「世界七大自然奇景」投票,從初選開始時,時任台南市市長許添財即努力動員市府同仁協助。現今台灣玉山終於進入決選,但卻不見中央政府極力向國人宣導為玉山投票,到11月11日投票截止僅剩到數3天,但玉山所獲得票數仍低於韓國濟州島,立法委員許添財特別在其全球資訊網設立連結,為玉山催票,請民眾儘速上網投票,讓台灣玉山進入「世界七大自然奇景」。

立法委員許添財表示,很多民眾不知道「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分初選、複選、決選,再加上這次決選投票政府未大力宣傳,造成台灣玉山選票冷冷清清。立法委員許添財在其全球資訊網設立連結,其辦公室助理目前也積極協助動員民眾上網投票。

民眾在網頁鍵入「許添財全球資訊網」,進入網頁首頁即會看到為玉山催票的圖文框,並請點選最後一行文字”上網票選”連結,進去為玉山投票,每人要票選七個景點,除了台灣玉山外,至於另外6個景點,目前玉山國家公園建議選擇為芬迪灣、死海、伽拉帕戈斯島、米爾福德峽灣、大峽谷、馬特/切爾維諾峰。

立法委員許添財特別提醒民眾在完成投票動作後,一定要注意收信,收到主辦單位的電子信件後,該封電子信件中會找到一個確認的連結,請務必點擊這個確認連結,點擊連結後系統才會將所投的票計入有效票。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