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南市立委補選 許添財抽中代表勝利的2號

2011/1/31 下午 02:06:34

台南市立委補選今日於台南市選委會舉行抽籤,許添財第一個上台抽籤,抽到2號,當場許添財立即比出代表勝利的V型手勢,在眾人歡呼聲中,展開南區、東區與安平區車隊遊行拜票,沿路許添財拜僄,不少民眾給予支持的勝利手勢鼓勵。

  今早添財十點抵達台南市選委會,現場已有支持大喊當涷選,在歡呼中前往禮堂抽籤,因為許添財最早登記,所以是第一個上台抽籤的候選人,他抽出代表著勝利的2號,當許添財高舉勝利手勢支持者高喊涷選。

  登記號碼確定後,馬上展開車隊遊行,許添財站在車上由選委會出發,經永華路到金華路一路前往南區拜票,行經喜樹良皇宮參拜再前往灣裡,再繞行東區中華東路、仁和路崇學路及東寧路,接著由林森路接健康路回到安平,再繞行新舊安平各街道回到總部,遊行約二個半小時,沿途店家或是開車的司機一聽到許添財宣傳車擴播2號,沿路多民眾向許添財舉出V的勝利手勢,或給予鼓掌表示支持。

  隨著登記號碼的確定,總部也再次呼籲,希望支持添財的人,要在過年期間幫許添財市長拉票,並於3月5日前往投票,每一票都很珍貴,一定要讓名列前茅的市長,進立法院為民眾爭取公平正義的法案,讓台灣人民謀求幸福的生活。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