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大台南團結決勝之夜」28日登場

2010/4/27 下午 01:59:43許添財「大台南團結決勝之夜」28日登場

許添財「大台南團結決勝之夜」28日登場

 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最後衝刺的活動「大台南團結決勝之夜」,即將在28日在永康市永大夜市,晚間6點半登場,許添財將暢談他對大台南發展的理念與願景,敬邀所有的鄉親好朋友,大家共同逗陣相挺,一起為許添財加油,參與這場開創台南新歷史的決勝之夜。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已經進入最後關鍵時刻,聲勢一路領先的許添財,將在四月底分別在台南縣市連辦兩場團結決勝之夜,將大家的熱情團團點燃,為選情加溫。

 官田渡仔頭出世的許添財,是咱台南最大的驕傲,他從小在渡仔頭成長,大學畢業,一身學識並且打開國際視野,回到台灣,在台南市打拼,在這最關鍵的時刻,他要把未來人生最精華的歲月,把他一生學習,從政最熟鍊的經驗,全部回饋給自己成長的故鄉,大家都擔心大台南合併,台南縣會被邊緣化,許添財用他生命最真誠的保證,他愛他的故鄉,會全力打造故鄉未來的發展,絕對會一體提昇,全面發展,沒有任何一個區域會有邊緣化的問題。

許添財的胸中,對於未來整體大台南的發展,已經有完整的藍圖,他將大台南依區域特性,劃分為新營區、南科區、曾文區、濱海區、山城區,而且每區都有各自發展的重點,大新營是未來北台南新都心,南北雙行政中心,村里都不變動,並且將打造農業科技研發及農特產品展銷中心;南科區是科技創新的金三角地區,是綠能研發的旗艦之首;曾文區則將展為打造農漁觀光樂活幸福城,大力推動發展生物燃料農業,成為綠能陽光城。

至於山線海線,也有各自的發展,玉井、南化山城區,則將成為泉林遊憩觀光的新山城,發展品牌特色幸福農業,推動國際行銷,並且開闢優質商圈與鄉村轉型升級計畫;七股、將軍的濱海區成為濱海保育觀光的新廊道,將串聯海岸濕地,發展歷史生態觀光新亮點,推動濱海觀光,延伸東西向快速道路交通,規劃將軍、安平漁港海洋藍色公路,營造漁港休閒特色,並且發展台江國家公園為國際生態旅遊新景點。

除了向鄉親報告未來的藍圖發展,28日晚間的決勝之夜,也邀請到最有台灣魂的詩人歌手王明哲,為鄉親唱出他的台灣心聲。

新聞聯絡人立委陳亭妃

聯絡電話:0939356240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