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12/10 南區總部成立大會活動剪影及貴賓致詞摘錄

2011/12/16 下午 09:36:03

  民進黨提名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添財,十二月十日在金華路一段成立南區競選分部,雖然氣候偏寒,但熱情湧入的群眾依舊把造勢會場擠爆,許添財競選總部認為,愈接近選舉,選情持續升溫,南區是民進黨傳統的票倉,這次要穩穩守住並有機會上看得票率七成。

南區總部成立由邱莉莉、蔡旺詮兩位議員主持,除有社區媽媽、本土藝人楊哲等前表演歌唱,資深藝人江霞也親自到場鼓勵許添財,吸引不少目光。

由於十二月十日也是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小豬回娘家」的日子,許添財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就有位愛台灣協會顧問陳盛堅,七十多歲年邁的身體卻依舊堅持用麝籃裝滿各顏色的繽紛小豬共重二十公斤,一路由舞台下方走道扛到舞台上方,總共走了三十公尺,主持人邱莉莉一度還擔心老人家身體可能無法負荷,但陳盛堅顧問仍舊堅持獨自挑扁擔不假他人,精神相當可佩!

許添財南區競選總部成立佳賓雲集,包括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市長賴清德、議長賴美惠、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莊玉珠議員、王定宇議員、曾王雅雲議員和陳亭妃立委,可見各界對於許添財過去擔任立委時專業認真的表現頗為肯定。

許添財立委說,十二月十日剛好是美麗島事件三十二周年的紀念日,也是世界人權日,他和李應元過去都是國民黨威權統治時期下的黑名單,二十年過去,他擔任多屆立委和九年台南市長,用專業勤政的努力,將城市改頭換面,希望市民能再次疼惜許添財,讓有資歷的許添財高票過關。

鮮少出現在造勢場合的前交通部長林陵三也肯定許添財擔任市長時讓南區改頭換面的道路通車,便捷南區的交通環境,那時就極度肯定市長的遠見;英嘉配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應元表示,賴清德市長說台南要開出上看三十萬票的成績,至少也要贏二十六萬票,而南區是傳統民進黨支持者最多的地方,他希望南區支持者能以破紀錄的七成得票率給蔡英文和許添財溫暖。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