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立委登記參選第八屆立委

2011/3/12 下午 07:25:17

當台灣危亂至極,不論關心台灣國家前途者,或關懷社會生活者,都陷入空前的徬徨與憂慮之中。這正好也是失去執政的民進黨在國會席次最少、力量最微弱的時候。今天不管要救台灣前途,或要化解民困痛苦,不二法門就是讓民進黨國會過半,2012年重返執政。尤其更要讓民進黨不重蹈頭一次執政缺乏經驗,加上國會少數的覆轍。

台灣人在這次選戰只贏不輸,這次執政只成功不失敗的最後機會裡,民進黨必須讓經驗豐富、德能兼備的精銳盡出,方能打敗財大勢大又有中國共產黨在後面撐腰的國民黨。因此,台南市第八屆立委第四選區(東區、南區、安平區)的最佳不二人選就是在剛剛完成的立委補選銜命出征,贏得台南市空前好成績的許添財

面對台灣歷史最嚴酷的挑戰,許添財決心肩負最嚴峻的責任,毅然決然再投入第八屆立委的選舉。而且,為了不阻擋後進之路,同時公然宣佈這是人生最後一任的立委參選。

許添財將更謙卑認真地,帶著十年海外黑名單的堅持﹐九年立委與九年市長的歷練,所鍛鍊出來的豐富經驗,成熟智慧,穩健腳步,重返國會,發揮專業問政,慈悲服務的效能,造福鄉親,挽救台灣前途。許添財懇請府城的父老鄉親,民進黨的同志先進,在三月二十一日至四月八日之間,即將舉辦的民進黨立委初選電話民調,唯一支持許添財。感謝大家,拜託大家。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