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1/12/03 許添財《水落石未出》感恩簽書會

2011/12/3 下午 08:37:31

許添財《水落石未出》感恩簽書會

立法委員許添財今天假誠品書局台南總店的藝文空間舉辦《水落石未出》一書的簽書會,吸引多支持者及年輕書友前來捧場,現場幾近爆滿,誠品店內的《水落石未出》存書轉瞬銷售一空,許添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也懇請讀友們能不吝與他共同分享讀後感想,有任何意見可以在他的FACEBOOK或官方網站留言。

許添財表示,關於《水落石未出》一書除了詳述臺南市最大毒瘤秘辛,還揭發了整個海安路地下街弊案真相,由夫人洪淑貞的敘述讓更多人了解添財的行事風格及內中煎熬,出書的目的在喚起全民響應司法改革,終結台灣黑金政治。這是一個長遠的工作,需要真正有決心有毅力有正義的人來推動完成。

《水落石未出》的真正編者,出書以來一直低調隱居於幕後的許添財夫人洪淑貞女士,今天也在讀友熱情的回響下首度發表個人的出書歷程及期,夫人表示這本書的完成有著他對許添財和台南濃濃的愛,包含面對起訴時的心態,面對困境後如何釐清真相,抽絲剝繭,在書中她都一一道來,揭露這麼多的弊端與漏洞並不是為了洩憤或表達心酸不平,實際上一來是想讓大家反思如何補救漏洞,或是透過教育或是透過司法改革,總是要找出治標治本的辦法,同時也呼籲檢察官要勇敢主動找出弊端,讓市府可以早日求償。二來也是為海安路對生命中的影響做個總檢,太太認為她和許添財有共同的價值觀和社會觀,所以兩人一直同心努力,經歷這一場司法烏龍卻讓夫妻間的感情更增進,也算是一場生命成長的大豐收。

陳亭妃立委和邱莉莉議員也到場致意,邱莉莉議員表示從小在海安路成長,對這件事情更加感同身受,感謝夫人將事實真相批露,雖然當了14年的議員,多海安路地下街當初的疑團都還得到書中來找尋。

蔡進欽律師身為海安路的被告之一郭倍宏的辯護律師,也特地到場,除了詳述了本案的辯護過程,對太太在本書中所提出的多司法制度潦草的缺失表達謝意,認為司法制度改革的確是刻不容緩。

有關《水落石未出》訊息可洽詢永華路服務處06-2983701。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