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競選總部成立

2011/2/21 上午 10:22:30

民進黨徵召立委補選候選人許添財昨日熱鬧成立競選總部,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市黨部主委蔡旺詮議員、市長賴清德、立委陳亭妃、黃偉哲、王幸男、市議員陳進益、邱莉莉、王定宇、李文正、陳怡珍等黨內要角齊聚,為許添財3月5日勝選向鄉親拜託催票。

蔡英文主席表示,3月5日台南及高雄立委補選,兩席民進黨都要勝選,台南候選人許添財是優秀的財經專才,9年市長任內政績斐然,許添財和高雄林岱樺雙雙當選進入國會,厚植國會戰鬥力,為永續台灣而努力。

前院長謝長廷盛讚許添財市長任內將台南打造成國際都市,他表示許添財過去擔任立委,其財經專業問政表現,是黨內珍貴的財產,許添財當選立委後,相信他會為台南爭取最大福祉。

許添財候選人表示,面對國民黨和共產黨聯手欺負台灣人,他看不過去,看見台灣貧富差距日益擴大,他要進入國會為台灣人爭取幸福與公義,懇請鄉親3月5日投票支持許添財,乎添財有機會為大台南的好未來打拼。

昨日總部成立大會上,除黨內要角齊聚外,基層里長及社團主要負責人、鄉親擠爆現場,旗海飄揚非常熱鬧。

下午,蔡英文主席及黨內要角陪同許添財車隊遊行,車隊聲勢浩大,蔡英文主席呼籲鄉親3月5日踴躍出席投票支持2號許添財,讓國會多一份守護台灣的力量。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