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南區徒步拜票 細數政績盼支持

2011/12/17 下午 09:09:46

  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添財今(十七)日由莊玉珠議員與陳進​益議員陪同,於南區菜市場、公園掃街拜票,展現民進黨公職南區鐵​三角團結力量。許添財表示,他在二任市長期間,在南區的公共建設​經費近達九十五億元,讓喜樹、灣裡從偏僻後門變成南向交通大門,​也解決了長達數十年的水患問題。今後回任立委更可協助市府為南區​爭取黃金海岸風景區及永興大學城開發,帶動南區大發展。

  許添財在灣裡市場拜訪攤商時利用廣播系統,向鄉親喊話,細數市長​任內政績。他表示為南區闢建了十一處公園綠地,新建或整修十三處​活動中心,而且新建灣裡、喜樹及鯤鯓抽水站,以及各大排水箱涵系​統,徹底解決了淹水問題。此外開通台八十六線到黃金海岸,而且改​成高架就達五十五億元。清水路、永安街、西門路一段及拓寬明興路​925巷等重要交通工程等亦多達二十億元。

  立委許添財十七日清晨六點即在前市議員周明德陪同下,抵達體育公​園向晨運民眾寒暄問早,並走訪菜市場與長青委員會。稍後又趕往喜​樹萬皇市場,與莊玉珠議員及其姐妹會成員帶領掃街。之後轉往鹽埕​市場與陳進益議員會合,最後再到灣裡市場拜票,行程緊湊,寒風中​群眾熱情不減,紛紛為許添財加油打氣。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