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南區大團結 總統一定贏

2011/12/16 下午 09:32:43

  立委候選人許添財今日(10日)下午四點於金華路成立「蔡英文、許添財南區聯合競選分部暨小英後援會」的成立大會,現場嘉賓雲集,地方耆老菁英共聚一堂,呼籲南區一定要大團結,讓台灣第一女總統順利誕生。賴清德市長與許添財立委並且聯手,要讓本區綠營得票率拼全國第一。現場與全國同步舉行小豬回娘家的活動,熱情民眾將小豬陸續送回,讓換發的領巾完全供不應求。

  「蔡英文、許添財南區聯合競選分部」於12月10日下午4點假台南市金華路一段332號正式成立。從上午10時即配合辦理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小豬回娘家活動,現場熱鬧滾滾,還應景的準備了小豬寮。下午4時由陳盛堅先生挑著小豬的扁擔進場,宣告競選分部成立活動正式開始。

  「蔡英文、許添財南區聯合競選分部」成立現場呈現出民進黨南區大團結的氛圍,由民進黨南區競選總部發言人,也是南區出生的林俊憲,帶領小英後援會所有幹部,表示本次選戰是總統及立法委員候選人相互支應的團體戰,並由立法委員許添財及台南市長賴清德為後援會幹部各別授證及授旗。莊玉珠議員、王定宇議員更是強力呼籲南區民眾「總統要選蔡英文、立委要選許添財」,訴求民眾用選票支持「幸福公義」的治國理念。

  許添財表示本著堅持幸福公義的政治理念,他在立法院質詢時,一直要求行政團隊應站在人民的角度思考,有肩膀、有擔當的負起改善現行不公平、不正義的施政作為,從改善金融、健全財政、改革司法、關注民生方向持續努力,因為還有太多的不足,所以爭取最後一任的立委選戰再進立法院為台灣人打拼。

  活動會場支持者送上意喻「包中」的粽子,讓立法委員許添財頗為感動。前交通部林陵三部長及前行政院秘書長李應元也到場站台支持,肯定添委員於市長任內施政能力。最後由許添財委員及李應元先生以大橡皮擦擦掉馬英九,訴求讓台灣第一女總統上台。為了民眾的「幸福公義」,再次呼籲「總統要選蔡英文、立委要選許添財」。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