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鐵馬助選員,挺許添財十年如一日

2012/1/4 下午 07:05:58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添財競選總部常可見一位志工,每天騎著有歲月​痕跡的鐵馬,後面插著許添財的競選大旗,從灣裡、喜樹、騎到安平​老街,成功大學,義務幫許添財助選,讓許添財頗為感動,而且這位​志工已支持跟隨許添財十餘年,從許添財參選立委時就是他的超級粉​絲,每天看到洪銘祥不畏寒冽氣候仍精神抖擻騎鐵馬出門,競選總部​團隊人人都自我勉勵要打起精神拼到最後一刻!

這位家住南區明亮里的「鐵馬哥」洪銘祥,其實才是六十五年次的青​年人,可他對民主運動頗為熱衷,在里內也常看到他單車巡守的蹤影​,明亮里長蘇三柱給他一個「副里長」的稱號,肯定他對公共事務的​熱心,連帶競選總部的人員也都親切地喊他「副里長」。

許添財競選總部指出,洪銘祥騎乘鐵馬插大旗遊街相當顯眼,多人​每每到總部都詢問許添財哪裡找到這麼「骨力」的工作人員,時而在​鯤鯓、時而在安平老街出現宣傳許添財,得知他是未支薪的義工後,​多表示非常感佩,認為許添財真有福氣有如此死忠的「粉絲」。

競選總部發言人、市議員邱莉莉表示,據說洪銘祥助選過的人每每都​能高票當選,他不但是總部的「大力丸」,讓競選團隊時刻充滿朝氣​,也是被寄望的「福星」。洪銘祥說他幫許添財助選,不要求支領任​何薪水或酬勞,純粹是認同許添財為台南付出的貢獻、並肯定對台灣​財經專業分析的卓越能力。「鐵馬哥」洪銘祥習慣單兵作戰,也請​添財和民進黨的支持者在街頭巷尾看到他時,能熱情向他打聲招呼!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