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記者會--「水落石未出」~重返海安路沿線,居民肯定許添財

2011/11/11 下午 05:25:00

立委許添財十一月十一日上午重返海安路召開「水落石未出」還原真相記者會,包括水仙里長沈廉哲、中正里長李青和、民權里長鄭榮霖、民主里長劉錦融、保安里長蔡宗明、大南里里長陳俊傑、郡西里長陳余櫻柳及元安里長林綉華等多位里長,和水仙宮市場自治會會長陳成永、沙卡里巴市場會長潘森吉及代表、中正商圈會長郭麒麟、國華友愛商圈會長朱紋慶等地方人士都到場肯定對許添財擔任台南市長任內解決海安路沉疴問題的用心,並給予加油打氣。

水仙里長沈廉哲代表聲援向許添財立委獻上鮮花肯定前市長許添財果斷明智於九十一年上任即大刀闊斧排除萬難讓海安路面恢復通車。原本因海安路開挖造成商機喪失、家產貶值的住家痛苦,在這十年來日漸再現海安路起死回生的繁榮前景。里長們也表示,海安路開發過程滿城風雨,市井間只知道此開發案浪費多民眾納稅錢,且問題叢生,但看了許添財「水落石未出」一書後,才發覺背後的始作俑者,了解此案的來龍去脈,也因此更加體會許添財為尋求解決陳年弊端所遭受的冤屈,和其背後不折不撓的堅持毅力。

許添財立委有感於海安路官司纏訟對他個人的汙衊和台灣司法制度的缺失,除推出「水落石未出」這本新書以明志,也提出四點司法改革政治意見:一、不適任檢察官應有退場機制,因為烏龍檢察官抓了好人、放走壞人,耽誤了破案的時機、延誤了工程的進度,讓整個社會真相不明。二、檢察官濫權起訴的受害被告應受國家賠償,才符合公平正義的原則。三、行政院應速整頓工程鑑定制度,避免工程品質的鑑定因不肖成員與廠商勾結,做出違反專業的評估。四、台南市海安路地下街相關訴訟案件應速審判,俾保障市府的求償,弊案若不破,市府無法求償。

曾因海安路工程拖延而深受其害的沿線里長和商圈代表,並送上赤崁樓大士殿的文昌筆,呼應許添財的說法,強力要求檢察官早日促成真相公布,負責任地揪出背後第一手的犯罪者讓混沌不明的海安路惡夢真相「水落石也出」。

許添財競選立委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認真、清廉、專業是每位立法委員候選人必備的條件,而許添財從政以來除這方面可供人民嚴格檢驗外,他對政府採購制度的漏洞現象、對公務人員廉能操守的督促力、以及對整個行政體系運轉的失能,尤其能痛下針砭,特拜託選民支持立委許添財連任,以他長期累積的政治經驗,厲行政治革新,絕不讓人民失望。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