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佳里鎮後援會11日下午成立

2010/4/11 下午 06:04:20許添財佳里鎮後援會11日下午成立

許添財佳里鎮後援會11日下午成立,立法委員陳亭妃、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市議員劉益昌、王定宇台南縣議員郭秀珠、陳朝來、蔡秋蘭,學甲後援會會長、西港鄉後援會會長、七股鄉後援會會長等人也都來站台。佳里鎮後援會會長黃憲清醫師及佳里鎮鄉親好友,在佳里國小前替許添財加油打氣。佳里鎮後援會成立現場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全國知名的人物,前總統陳水扁的公子陳致中到場,感謝許添財公開發表聲明聲援阿扁。

  市長以海洋國家向鄉親分享,祖先們經過海洋來到台灣,有海的國家貿易最強,沒有海洋國家的人民需要『跑路』。

  許添財以一個國家一座城市需要的建設,譬如下水道系統國際其他國家都在兩三百年前就已完成,德國萊因河百年前清了,漢江的水也清了,但是政府囤積外匯買武器,今日過著辛苦的生活。

  他表示要是建設了堅固的家園,颱風帶來的是清水,瞭解真相後知道我們的處境如何診斷出應走的路,健康快樂幸福無限。台灣人民這麼勤奮,英國倫敦郊區的哈洛市市長訪台時,問到說晚上十一點看得到人吃飯,半夜三點也看得到人吃東西,為何如此?許添財表示那是因為二十四小時都有人在拼命、在工作。

  市長說台南市的美食被紐約華爾街日報譽稱為食物的博物館,赤崁樓,大天后宮都是能發展觀光的好地方,但為何台灣不是全世界觀光客最多的地方?他表示是政府沒有用心建設,譬如說山區道路建設不佳,道路不平穩,要發展觀光,他強調要讓有大台南鐵路運輸網的基礎建設。

市長再舉將軍港是用來聯絡海的,如同船的車站,單單設立一個港口沒有航行的話怎麼會有人願意去呢?他舉安平港為例,表示可聯絡香港,香港人來了以後,稱讚非常之美,人人想來。

佳里鎮人文薈萃,他笑說神仙住在山頂,怎麼會說看鄉下不起?!住在鄉下的人,腳踏實地,實實在在替人服務。

  市長再強調接到民調電話時請鄉親要說是住家,因為台南縣很多住商合一的透天厝。大台南過去建設太慢,因為經費不足,連借錢要來建設都因為法律規定無法通過。

他再強調老年人免費裝假牙,人比人福利不可以輸人。未來他將增加五十億的教育經費,學校不可廢,完全照顧鄉親福利。講到財經專長的首長,經濟系出身的只剩他一人還在拼,他說十七年前該在佳里鎮辦的演講會今日終於達成。但是現在已經不可同日而語,許添財已經練成武藝,通過百般考驗。

  他舉特別費為例,其實1996年五月他在立院時就已經提出對特別費的關切,這就是愛台灣與專業精神,日後,因特別費被檢察官問訊時,他就以此回應檢察官,且完全無罪。

  許添財說ECFA一簽,東西便宜因為品質差,會造成失業問題。專業是看頭知尾,透過、理論可以推演出未來的情形。他將台南市做得國際出名,十七年前他也拜託過佳里鎮黃憲清會長,他說這是救台灣的出發,這不是選市長、是歷史的關鍵、是要救台灣,需要經濟專業,農產品賣得出去、土地不能放空、工廠不能關門。

  陳致中上台致詞表示感謝許添財公開發表聲明,聲援阿扁,許添財表示檢驗一個國家是否民主,人權是非常重要的指標。陳致中表示阿扁總統也特別交代他要到現場,對許添財表示支持與感謝。

  陳致中表示對一個被告的人權都不能保護,強以羈押取供,以他要逃亡為由繼續羈押他。對於高院的判決還不知道是否讓阿扁交保,他表示可能要等到下個禮拜才能見分曉。雖然他對司法沒有任何信心,但是已經五百天了,阿扁沒辦法回來團員,他希望早一分鐘甚至早一秒鐘都好,能夠回來團圓就好,他也提到阿扁的母親,每日以淚洗面,一隻眼睛也看不見了。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