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2/01/07 立委參選人許添財 崇德市場拜票握手上千人

2012/1/7 下午 05:37:58

今(7)日第八屆立法委員參選人許添財一早到東區崇德市場拜票,現場攤販及民眾熱情的與其打招呼,上前握手人數上千人,戰報文宣「迎向世紀大改革」火速發完,供不應求。新年節慶將至,立法委員參選人許添財應景製作精美紅包袋小文宣,在拜票過程中發送,並恭祝大家新年發財。

許添財今日上午率同服務團隊前往東區崇德市場拜票,在崇德公有及私有市場當場選擇使用廣播系統即時宣揚其參選的理念,許添財說台灣當前經濟結構失衡、資源配置不均,以致台灣的國民所得被韓國超越、人均GDP不到新加坡的一半、人民實際薪資水準退回到1999年的狀況,他的參選就是為了要改變這些現象,懇請鄉親用選票來支持其進入立法院,立法委員投票請投2號許添財,持續推動國家改革及重構,為下一代幸福公義新生活打拚。

在人山人海的崇德市場中,著鮮綠色外在拜票的立法委員參選人許添財非常顯眼,相挺的民眾爭相前來握手,並揮舞著許添財的競選小旗子大喊”當選”。 立法委員參選人許添財一一向市場的攤販握手,有的賣生鮮的老闆因手上有腥味不好意思握手時,立法委員參選人許添財仍主動上前與其交握,並表示這是腳踏實地工作百姓的味道。

在拜票行程中,崇德私立市場謝姓老闆娘獻上鮮花為立法委員參選人許添財加油,是第一位拿到立法委員參選人許添財親自發送的紅包袋小文宣。立法委員參選人許添財在東區崇德市場拜票中,恭祝大家新年發財,並懇請大家繼續支持,於1月14日立法委員選票投2號,在民眾熱情的互動下,為時3個小時的拜票活動圓满結束。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