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12/7 許添財展開南區廟宇行腳 謙卑祈求眾神護台灣

2011/12/16 下午 09:25:44

立委參選人許添財近來密集勤跑基層,對國民黨集中資源大軍壓境的選法絲毫不敢大意,配合南區競選分部十二月十日下午四點成立,十二月七日展開南區廟宇行腳,除尋求地方人士再次用選票支持外,也以最謙卑的心祈求眾神護台灣。

競選總部發言人、市議員邱莉莉表示,許添財對於南區鄉親長期的支持始終感恩於心,首日聯絡南區龍山寺、萬皇宮、慈化亭、萬年殿、超峰寺、馬鎮宮、觀音寺等廟宇,展開廟宇行腳活動,感謝南區鄉親從他參政來的栽培,許添財也會一本當初堅持幸福公義的政治理念,再進立法院為台灣人打拼。

邱莉莉表示,南區鄉親善良純樸,地方廟宇扮演著安穩人心、勉勵踏實的影響力,許添財立委向來堅信「信仰帶來力量」,他這次參選所提出的十大競選政見,就是為守護公平正義的台灣價值而努力,祈求眾神護佑。競選總部指出,南區廟宇行腳過程,從下午三點在南區競選分部集合出發,沿途住戶和店家紛紛出來大喊「添財仔、加油」,地方重要人士允諾堅定相挺,讓許添財頗為感動,讓選情也吃下定心丸。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