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麻豆競選總總部成立

2010/3/14 下午 01:28:41許添財麻豆競選總總部成立

  13日下午三點在麻豆鎮中正路上,超過一萬五千名的人潮湧入,來自大台南的鄉親們扶老攜幼,參加許添財麻豆競選總總部成立大會,同時,代表新營地區陳唐山後援會的旗幟,也在現場飄揚,熱情支持許添財參選大台南第一屆直轄市市長。

市長在旗隊的簇擁下進場,他表示要與大家共同出發,打拼、堅持、勇敢為台灣奮鬥。他指出此刻為最關鍵的時刻,身處世界四大經濟體中國之側,有兩千顆飛彈對著台灣,我們要更加團結一心。

許添財也指出二次政黨輪替後的馬政權危機,台灣可說是面臨經濟上、歷史上最大的危機。

他表示台灣現在是完全民主化的社會,在此時不只是合併後的台南市長,而是要選出繼續為台灣堅持、打拼有力的台灣生命共同體,要完全對抗中國併吞與侵略。他說之所有會有這麼多熱情的鄉親出面相挺,就是要在此找出台灣的新希望、新疼惜,許添財表示他愛台灣永不變心,甚至為台灣犧牲也在所不惜。

他表示要看到新營陳唐山後援會來此,以及各個縣鄉鎮的後援會不斷地站出來,非常感動。許添財表大家堅定一條心愛台灣,要為台灣前途用心打拼。在台南市執政八年的日子裡,有四二九項經行政院考核全國第一,這就是保證說到做到,絕對不會心有餘力不足,他保證一定讓大家要能安心過日子,保證大家能安居樂業。

市長以台灣經濟已經整衰退十六年,大家見此,豈有不煩惱的?而他指出對於他要出來參選大台南第一任市長,他表示最怕他的就是共產黨。他舉2005年代表台南市去舊金山參加聯合國市長大會,這是台灣的第一次。他與大陸五個城市市長對抗,為台灣爭取地位,市長強調三十多年來,這是第一次有台灣的市長,在聯合國內開會,而中國共產黨在外抗議的場面。

他表示一些中資媒體打壓他,他也請問現場超過一萬五千名的鄉親,可以代表參選大台南市第一任市長嗎?得到了現場鄉親們熱情的掌聲。

許添財表示他是永遠的台灣人、永遠的渡仔頭子弟,他說麻豆文旦好吃,光是聞柚子香就要使人感動了,可是水災後我們的政府在哪呢?他指出中央竟有人說淹水三日就退了,這樣的台北政府還能相信嗎?

市長再度指出做過市長的才有經驗、才實在。為什麼能拼出這種成績?許添財嗆掉這是因為他實實在在愛土地,真真正正為鄉親打拼。

他相信大家尊重陳唐山,尊敬這位老朋友,所以他更要靜靜地做得好,做得多,讓老朋友不要為台灣操心,堅持、勇敢、打拼。許添財問:什麼叫形象?不是表面假象,是要能過事情的挑戰實際打拼,千錘百鍊,通通過關才是形象。

十年黑名單是他自己的選擇,有人三十年黑名單不變節,他十年黑名單愛台灣也是不改初衷。為了黨內同志,過去,他毅然決然地離開故鄉去選台南市立委,而今,這是上天安排,他再度回來為全台南縣鄉親服務打拼,他要繼續勇敢堅持與打拼。

13日的麻豆選總部成立大會由立委陳亭妃及市議員蔡旺詮共同主持,立委蔡煌郎稱市長在擔任立委期間可說是足智多謀,在問政上樹立優良品質。他拜託大家五都選舉一定要支持許添財。他指出不在籍投票及獎勵產業創新條例、還有簽訂在即的ECFA,大家要共同反對,因為這對於台灣的政治及傳統產業都是不公平的,他要求大家用選票來教訓國民黨。

立法委員邱議瑩也到現場表示行政經驗豐富選許添財就是大家最好的選擇,她邀大家幫市長加油,預祝市長不但通過黨內初選,甚至可以帶領所有台南鄉親,打贏這場選戰,成為五都選舉中第一位宣布當選市長。

陳水扁嫡系立委高志鵬也來到現場,他表示許添財在立院時也是第一名的立委,把他當成學習目標。高委員也呼籲大家讓許添財出線,讓國民黨知道民進黨的團結。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