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游錫堃寒風中送溫暖 全力搶救政壇菁英許添財

2011/3/27 下午 02:50:25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於27日上午一大早南下,冒著寒冷的風雨,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添財,車隊遊行掃街拜票。

台南市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添財,在新任市長賴清德親自出馬力挺其子弟兵林姓參選人之後,選情丕變,十分告急。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不忍立委、市長表現都是第一的許添財,連他人生最後一任的立委也即將被封殺,特地南下雪中送炭,為台灣政壇搶救一位民進黨的政治菁英。

連日來,幾乎家家戶戶,甚至一天數回,都可接到賴清德親錄為林拉票的電話拜票。從夾報、派報也都可看到賴清德簽名,題為「高雄能,台南為什麼不能?」的挺林大幅文宣。該文已遭到當事人陳其邁的駁斥,指其所言並非事實,穿鑿比附的手法不但傷害黨的形象,尤其對已進入民調程序的台南做不當比喻,更影響初選公平性至鉅。同時,賴清德利用周末在各社區活動中心召開大型座談會,動員里長為林造勢,傳播上述不實言論及文宣,如此雷霆萬鈞的強大攻勢,已讓本來選情穩定的許添財十分告急。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