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蔡英文,許添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心頭抓乎定」,要用「三隻小豬打敗大怪獸」

2011/11/7 下午 12:44:43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許添財與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5日(六)上午在台南市安平區原立委服務處成立。包括台南市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賴清德及全國競選總部總指揮謝長廷、蘇貞昌、游錫堃、葉菊蘭、徐國勇等輪番上台演說力挺蔡英文,近2000名民眾到場為蔡英文加油打氣。

常居台南的葉菊蘭說每當談起台南的好,就必定不忘提起許添財許添財為了建設台南一直不遺餘力,將台南推向國際化,透過許添財看到台南的美,透過台南更可以看見台灣的歷史,現在身為立委的許添財更是不停的周旋在各部會中,為台南爭取更多的權益與福利,讓台南能見度提高,所以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許添財,並且懇請疼惜蔡英文,選出台灣歷史上第一個有客家籍的女總統。

蘇貞昌先談起許添財當初為了鐵路地下化多次北上協商,只為了爭取降低台南的配合款,替台南市民省下數十億,足見其積極建設台南卻又懂得精打細算。而通常能幹的人就招國民黨忌諱,所以國民黨抹黑許添財涉弊,結果最終許添財獲判無罪,他呼籲選民,用選票還許添財一個公道,讓水落後石頭也能跟著浮出,同時也不忘讓蔡英文當選,讓無能的政府下台負責。

賴清德市長從過去的市長選戰、連任一直到立委補選,甚至現在的立委改選,他支持許添財的態度立場一直沒有改變,呼籲大家一定要在這一場重要的選戰中團結一致,一致對外,而且支持立委背後重要的意義更在於支持蔡英文,雙雙當選,台灣的未來會更好。

游錫堃說,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泰國、丹麥,都由女性領導人出線,可見女性執政是世界潮流,呼籲選民創造歷史,選出台灣第一名女總統,一旦政黨得票將他送進立法院,更需要支持專業有經驗的許添財在立法院來為他們領航。

謝長廷說,三隻小豬象徵民眾不滿中國國民黨以強欺弱。他批評,從建國百年活動、國慶音樂劇「夢想家」來看,馬政府花錢「好像沒有明天」,反觀蔡英文勤儉持家,在黨主席任內將民進黨由虧轉盈。

許添財抨擊,總統馬英九「633」政見,現在變成落慘慘(台語音近633),台灣在國際透明組織公布 2011年「行賄指數」排名退步到第19名(阿扁總統交接前為14名)。許添財說自補選後進入立法院起就發現馬政府所謂的進步表現在赤字飛漲,還兀自得意洋洋不懂反省,對比馬英九與李明博,同樣政見未能兌現,但李明博至少表現出認錯負責的態度,而馬英九卻不自覺不負責,與中國的協議也讓人對台灣前途擔憂。許添財並談及最近獲判無罪的海安路乙案的內幕,對於黑金蹂躪反撲台南將近十年與司法烏龍的現象頗多感概,想了解真相,就不能不翻閱「水落石未出」一書,許添財正義在身,公道在身,有勇敢的精神,有智慧,有能力、有魄力、有決心才敢來對抗黑金解救台南。十八年後再度回到國會,發現國會不再是過去認真的國會,國民黨即使分三班制輪班開會表決仍能大贏民進黨,讓多攸關民生的法案都被封殺擱置在立法院,要改變唯有力拼席次,所以他呼籲選民「心頭抓乎定」,支持蔡英文,讓綠營在國會席次過半。

蔡英文說台南在許添財、賴清德等人建設下,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目前總統大選選情呈現五五波,綠營氣勢持續上升,民進黨不打負面選戰,要用「三隻小豬打敗大怪獸」,團結保護台灣。

現場並且有許添財夫人洪淑真女士為其纏訟多年的海安路一案所編著的「水落石未出」一書的發表與發售,書中除了接漏弊案真相,對其中秘辛深度剖析外,並記取教訓,本著為政治除弊為法律抓漏的初衷,呼籲司法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受到眾多的關注與搶購。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