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馬政府與國民黨不顧民意堅持開放美牛 許添財強烈譴責

2012/4/27 下午 03:16:51長期反對瘦肉精,對美牛進口堅決主張以高標準嚴防狂牛症的立委許添財,在美國再度發生狂牛症病例的當下,更要求馬政府應立即暫停美牛進口。政府應依據世界貿易組織(WTO)相關協定,賦予會員國食品安全衛生主權的作法,已進口的美國牛肉在境內先下架、海關封存、境外禁止等訴求,等美國方面的安全檢查報告出爐後,再決定是否解禁。此時,國民黨反對暫時停止美牛進口的議案,棄國人健康不顧,許添財予以強烈譴責。

有關今日(4/27)院會表決暫時停止美牛進口一案,許添財委員因日前已答應民進黨替本黨鹿港鎮長候選人黃振彥掃街造勢,事先已向立院黨團柯總召建銘請假,不過,遺憾今日表決結果為44:44平手後,由立法院王院長金平投下反對票,攸關國人健康安全的「暫時禁止美牛進口」提案,在國民黨黨意凌駕民意下沒有通過。

長期反對瘦肉精,對美牛進口堅決主張以高標準嚴防狂牛症的立委許添財,在美國再度發生狂牛症病例的當下,更要求馬政府應立即暫停美牛進口。政府應依據世界貿易組織(WTO)相關協定,賦予會員國食品安全衛生主權的作法,已進口的美國牛肉在境內先下架、海關封存、境外禁止等訴求,等美國方面的安全檢查報告出爐後,再決定是否解禁。此時,國民黨反對暫時停止美牛進口的議案,棄國人健康不顧,本人予以譴責。

此次鹿港鎮長選舉,形同對馬英九總統過去兩個月一連串政策謬誤的不信任投票,過去二個月,馬吳南下輔選多達十三次,宣稱有不能輸的壓力,而鹿港是添財的第二故鄉,牽手的後頭厝,選前關鍵時刻,特來替鎮長候選人黃振彥掃街造勢。

俗諺:「一府二鹿三艋舺。」台南府城市長許添財以「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成功經驗,向鹿港鄉親推薦子弟黃振彥來建設鹿港成為「國家歷史風景區」。鹿港深富古色古香的發展潛能,以文化觀光為主軸,以國際觀賦予現代機能,必定脫胎換骨!

安平港在時任市長的許添財,於2001年底上任不久,啟動「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計畫,原先歷經60年黑暗歲月,臭味連手帕掩住口鼻都受不了的運河及安平港,任內有如天壤之別,安平成為歷史“國家”古都,平時已是著名觀光景點,到了假日更是遊客如織、車潮擁擠。

「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是台南市九大文化園區之一,2004年於密爾瓦基市獲頒美國華府The Waterfront Center(國際水岸中心)國際設計首獎;而“安平美食”也為華爾街日報譽為World Food Museum(世界美食博物館)。

黃振彥鎮長的眼光是鹿港人的福氣。鹿港古色古香,古蹟處處,雋永馨香,絕對有優勢爭取成為國家特定歷史風景區。鑑於國民黨歷年的政見「迪士尼樂園」,跳票久,還望鹿港鄉親慧眼識英雄,提拔好人才來建設鹿港,信任本土的、紮根的、傳承的政見,讓有心的子弟服務鄉梓吧!相信由中央的魏明谷立委與地方的黃振彥鎮長,攜手同心打造歷史人文、美麗幸福新鹿港,必能讓鹿港再度發光發熱、綻放耀眼光芒。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