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參選大台南市長的東山後援會4月2日下午4時成立

2010/4/2 下午 09:49:26許添財參選大台南市長的東山後援會4月2日下午4時成立

新聞稿

支持許添財參選大台南市長的東山後援會2日下午4時成立,東山鄉三巨頭包括身兼後援會會長的東山鄉代表會主席陳清輝、鄉長游連發、調解委員會主席陳炎山、及後壁鄉代會主席廖文振、柳營鄉代會主席鄭國添、前省府參議陳明和、永安高爾夫球場總裁吳美麗、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等人都為市長站台加油,近千民眾高喊「凍選」之聲不絕於耳,場面熱烈。

上台發言的貴賓,紛紛推崇市長是最適任的大台南市長人選,陳炎山表示,許添財有三大優點:出身官田渡頭村,是正港的台南縣人,擔任過三任立委、二任市長政績名列前茅,而且做人誠實、做事踏實,若出來擔任大台南市長一定不會漏氣。

東山鄉長游連發表示,台南縣市是生命共同體,他呼籲所有鄉親一定要支持台南縣的子弟許添財,現場並高喊許添財加油!

市長則以任內政績向支持的鄉親告白,他表示,因為擔任市長績效優異,曾代表台灣25縣市參加世界市長大會。

市長指出,亞洲4小龍目前台灣經濟最壞、失業率最高,另外,南化水庫沒有水門、而曾文水庫水門卻打不開,這是政府沒有盡到責任。他具有財經專長,對於那些需要的建設最了解。若能被提名出任大南市長,一定會以認真、打拚、有毅力為大家服務。

市長表示,對東山鄉有一份特殊的感情,他的三伯父就是住在東山鄉,所以有很深的淵源。市長說,他已提出打造大新營為北台南的新都心計畫,而東山鄉正位於北台南,他保證縣市合併升格一定不會被邊緣化。

市長說未來他將打造臺南成為「台灣美麗田園福利城市」,未來大臺南的鄉村城市都要顧及,老人不用住老人公寓,一樣可以過鄉居生活,他將以全面的老人福利如:老人免繳健保費、老人裝假牙免費、老人免費接駁車就醫,以他對大臺南的瞭解並配合財經與經營專長,必定能為臺南脫胎換骨、振衰起蔽。

市長並誠懇拜託鄉親在接到民調時,大聲說出「支持許添財」!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