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改革重構,幸福公義 許添財公布競選主軸,廣告看板全新亮相

2011/9/8 上午 11:34:54

民進黨提名台南市第四選區(東區、南區、安平區)立委候選人許添財於八日假安平區永華路二段822號服務處公布競選主軸:改革重構,幸福公義。

大大的廣告看板,以台灣歷史發源地安平港為背景。襯托出蔡英文與許添財兩人合拳有力相握的選舉照,象徵民進黨“重返執政”與“國會過半”同為台灣創造幸福公義的未來。

蔡英文的選舉口號Taiwan Next,結合了許添財主張台灣必須進行政治司法的「改革」(Reform)與社會經濟的重構(Restructure),透過蔡英文所公布「十年政綱」的政策運用,方足以因現在的正確選擇而決定台灣幸福公義的未來。

立委許添財指出,目前台灣日陷危機與困難,不管是長期惡化的政府財政赤字,長期位居亞洲四小龍最高的失業率,世界最低的國民生育率,世界最快速的人口高齡化,世界惡化最速的貧富差距等社會經濟敗象,皆是長期結構性問題。加上司法上時常出現違背事實的濫權起訴或違反公理的司法亂判,造成社會的不公與人民的恐懼,惶惶不可終日。台灣已儼然形成政府治理失能且率獸食人的恐怖景象,亟待體制與系統性的改革與重構,才能將國家主權定位失向迷航,與國家政策治理失衡、失序、失能、失速的台灣社會經濟從垂危邊緣拯救回來。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