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大臺南市長參選人簽署了「直轄市長初選互信約章」

2010/2/11 下午 06:47:52

11日上午市長接受「臺灣社」邀請,參加「臺南市長初選風範建立」記者會,會中市長與其他大臺南市長參選人簽署了「直轄市長初選互信約章」,大家相約摒棄負面攻擊言行,並約束支持者;同意成立初選仲裁委員會,以裁決初選相關言行爭議;初選民調方法由黨中央擬定,經全體初選者同意後進行並接受監督,未能勝選者應無條件協助勝選者競選。  

市長表示民進黨在大台南地區立委、縣市長都好,長期經過民主洗鍊,在政壇上還有空間,表示民進黨符合民意要求,既然有這麼的好基礎,在激烈競爭過程中,如何自我要求、自我約束,是重要的課題。

市長說臺南市政府八年來有424項業務經行政院評比全國第一,他強調不可能其他縣市也能如此。臺南市不論是經濟、教育、環保、文化、消防救護都力拼全國第一名,市長稱這是台灣人最高理想,不止是他的個人表現,也是「市府團隊的共同表現」,臺南市政府團隊與與過去最大不同即在於團隊合作,各項業務都是以團隊合作方式達成。

市長表示全球化時代來臨,國與國的界線沒了,相對也很輕易地抹滅地方的文化與特色,他認為市長選舉不是簡單的算數問題,是要用更深入宏觀的方式,破解過去簡單說法。市長認為良性競爭可以發揚台灣文化,不是找到對方弱點予以痛擊,在此他表達充分認同台灣社所提出的目標與指標,他會認真約束團隊。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