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二十六日再度與黨主席蔡英文聯袂出擊

2011/2/28 下午 07:44:26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許添財二十六日再度與黨主席蔡英文聯袂出擊,先至崇德市場拜票,再以車隊掃街。許添財今、明二日還將成立東區及南區服務處,黨內參選總統呼聲也很高的呂秀蓮及蘇貞昌分別站台。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前晚就陪同許添財至大東夜市,向逛夜市民眾拜票。昨日一早,、蔡二人與立委陳亭妃、民進黨市黨部主委蔡旺詮等人挺進崇德市場,向攤商及買菜民眾拜票,一路受到熱烈歡迎。

許添財透過廣播向民眾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席次少到可憐,連要連署人數都不夠,補選任期雖然只有短短十個月,但非常重要,希望大家三月五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許添財

蔡英文指出,台南市是民進黨堅強的堡壘,許添財市長任內政績有口皆碑,也是國會老將,更是財經第一把交椅,民進黨在國會一席都不能少,一定要力拱許添財上壘。

隨著投票日逼近,綠營有意角逐總統大選的天王集結南市,不過彼此行程錯開,王不見王。除了蔡英文昨日一整天的輔選外,今日及明日上午十時,許添財分別在東門路二段四百號及中華西路一段一四六號成立東區及南區服務處,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分別南下站台。

以上報導來至中華日報轉載,由記者吳孟珉報導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