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掃街拜票不忘做環保

2010/4/22 下午 04:18:31許添財掃街拜票不忘做環保

許添財掃街拜票不忘做環保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在全天候忙碌的選舉票活動中,不忘順手做環保,許添財永遠隨身攜帶手帕,多年以來他也都自備環保筷、環保 杯、環保牙籤,在生活當中執行節能減碳的行動。

 為了響應地球日,許添財市長將422當天訂為「府城全民環保行動日」,邀請全民共同參與做環保,他從上午就馬不停蹄參加市府的「2010年世界地球日環保共識營論壇暨聯合敲鐘祈福活動」,他還把422旗幟傳承給成功大學學生會,期愛地球使命由年輕世代不斷延續。

結束台南市府的環保日活動,市長下午請假,展開最後衝刺的競選活動,下午一點半起,許添財的車隊在山上鄉大遊行,在台南縣多位議員的陪同下,全面掃街,許添財說山上鄉是個小地方,卻是世外桃源,山明水秀,水果、花卉物產非常豐富,他如果當選會努力推展農業特色以及地方物產,並且發展觀光旅遊,讓這裡成為最樂活的幸福農莊。

民進黨內初選已經進入尾聲,許添財在最後關鍵時刻努力衝刺,他希望獲得大台南所有鄉親的支持,讓他有機會繼續服務鄉親,他也提醒所有朋友在地球日當天,大家一起身體力行,用行動愛地球。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