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立委許添財牽線 英華達公司擬贈書南市六萬冊

2012/4/23 下午 01:14:28423是世界書香日,台南市推廣全民閱讀也傳來好消息。知名電子科技業者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在立委許添財居間聯繫下,擬捐贈台南市立中小學與市立圖書館圖書約六萬餘本,市價新台幣千萬以上。目前正與相關單位協調作業細節,預計五月底前配送完成。

423是世界書香日,台南市推廣全民閱讀也傳來好消息。知名電子科技業者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在立委許添財居間聯繫下,擬捐贈台南市立中小學與市立圖書館圖書約六萬餘本,市價新台幣千萬以上。目前正與相關單位協調作業細節,預計五月底前配送完成。

立委許添財指出,閱讀要向下扎根,除了父母在家庭中身體力行外,學校和公共圖書館也是推廣閱讀的重要管道。英華達公司的慷慨捐助,對台南市愛閱讀的大小朋友是一大福音。最近教育部決定12年國教免試比序會考要增加英聽,政策即可能衝擊到缺乏電腦或播放設備的弱勢家庭。而此次贈書內容包括坊間頗受好評的不花錢學語文系列和附CD的美語學習雜誌,相信能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更多公共資源。他感謝英華達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推廣全民閱讀,也歡迎更多企業共襄盛舉,收拋磚引玉之效。

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積極舉辦捐書傳書香活動,去年與新北市合作。今年則透過立委許添財安排,捐贈台南市六萬餘本圖書,嘉惠廣大市民與莘莘學子,預計41間圖書館、271所國中小館藏可獲得挹注,贈書內容多元豐富,包括英語學習,生活品味、社會人文、企業管理等各領域。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