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肯定蔡主席黨務團隊主持正義 只求台南鄉親為添財主持公道

2011/3/29 下午 03:17:34

針對中央黨部宣佈台南市本選區民調延後至中執會議決後再執行,本人聲明如下:

  1. 在對手連續違規違紀,屢戒不改之後,中央黨部讓本案進入黨內司法程序之舉,代表蔡英文主席所領導的黨務團隊能夠主持正義,重現黨紀威信,取信於民,深值肯定認同。
  2. 此案進入黨內司法程序的意義,在彰顯民主的價值與選舉的真諦是選賢與能。若只為勝選而不擇手段,罔顧公平正義,無視黨紀是非,或可一時得逞,但造成政治市場劣幣驅逐良幣,損失的卻是全民與台灣民主前途,這與什麼世代,候選人年紀多幾歲少幾歲,根本無關。公平正義價值永遠超越年紀世代之分。
  3. 本案明天將交由中執會議決,雖然蔡主席的黨務團隊值得信賴,但大家不免想到中執會的生態是派系組合,本人認為這一次是長期信誓旦旦為台灣爭公義的民進黨表現給全世界看的大好機會,相信中執委諸同志先進,能夠超越派系,做出公正客觀,取信於民,讓初選可以回復公平公正的決定。
  4. 本次初選民調已被對手長期以「許添財不分區」的空前大量看板、文宣、廣告、電台節目等宣傳,所嚴重影響。賴市長公開支持本人當不分區的訴求,除了為對手這種不實文宣加強效果外,已進入民調程序的初選,若本人不慎聽從,也只有踏入選罷法所規範的搓圓仔湯期約賄選的陷阱而已。因此,此次選舉輸贏對本人已無多大意義;堅持公義是非,才是本人一生為民主奮鬥打拼的核心價值與真正目的。最後,只有再三懇請台南鄉親做主,為許添財主持個公道。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