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蔡英文、許添財「Taiwan NEXT國政說明會」,誓言找回正義與真理,共創台灣新的核心價值

2011/7/18 下午 09:15:53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委許添財7月17日下午在台南市安平區華平里活動中心舉辦2012總統暨立委選舉「Taiwan NEXT國政說明會」,熱情的鄉親擠滿會場。蔡英文誓言民進黨執政一定會改善南北失衡現象,解決失業問題,合理分配中央資源,重現社會真理與正義,許添財立委呼籲台南鄉親,在歷史關鍵時刻,全力支持蔡英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讓民進黨重返執政,台灣人找回幸福與尊嚴。

17日下午雖然陰雨綿綿,但是熱情的鄉親仍然擠滿華平里活動中心為蔡英文和許添財加油打氣,說明會由高雄市議員周玲玟及嘉義縣社會局翁章梁局長共同主持,顏純左副市長及議員郭信良、蔡旺詮、侯澄財、李文正等番上陣發表理念,希望鄉親一起支持民進黨,一起見證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誕生。

蔡英文主席和許添財立委的到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凍蒜!加油!」、「總統好!」的聲音不絕於耳,伴隨到場的賴清德市長首先表示多馬政府答應的政策未能落實,多建設猶如空中樓閣,讓人民對馬致府失望,希望民眾能夠覺醒,讓民進黨重返執政,台灣才有希望。

許添財立委首先表示感謝蔡英文主席在立委補選期間多次不辭辛苦的陪同掃街拜票,每當看到在烈日下不懼曝曬,認真的與民眾一一握手替添財拉票的蔡主席,心中總是泛起濃濃的感動,這樣有情有義的人添財是一定要回報之並且支持到底的,況且蔡英文主席更可能是台灣歷史上的第一個女總統,而在座的每個人都會是這場歷史的見證人與創造者,這種機會更加要全力把握與推動。許添財接著調侃自己說隨著從政資歷漸長,沒想到參選次數卻增多,不過,這是人生最後一次的參選立委了,之所以還要再一次參與立委選戰,是因為有太多的理想還未完成,這一生的從政經歷無論是民意代表或是市長總不忘初衷皆在為民,而這段時間重返國會透由選民服務更是深刻的體會到這幾年來馬政府施政下人民生活之苦,許添財更以幾起銀行債務協商的服務案件為例說明在卡債之後還有所謂的屋奴等社會不公的問題亟待解決,唯有實際地落實財經制度改革,才能從根本上解決人民的痛苦。

隨後蔡英文主席將代表出征的戰旗交給許添財後,盛讚許添財是真正的財經專業,曾經是國會評鑑最優秀的立委,要把許添財送進國會才能為民進黨的執政打下厚實的基礎與後盾。接下來輕鬆的與在場的民眾侃侃談起她的治國理念,認為民進黨執政後即須完成的三大目標一為司法的改革,二在發展經濟,中央資源重分配解決南北失衡,三為創造安全讓人安心的社會,照顧弱勢,重現公義真理。蔡英文說,過去總統大選,民進黨在大台南拿下傲人的得票率,希望鄉親秉持這股氣勢,讓她拿下至少六成五到七成的選票,台下鄉親則熱情回應「八成、八成!」,全場氣氛為之沸騰。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