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將軍鄉後援會4月24日成立

2010/4/24 下午 06:16:52許添財將軍鄉後援會4月24日成立

許添財將軍鄉後援會4月24日成立

  許添財將軍鄉後援會24日上午10點在西華村58-24號成立,海線一帶的鄉親好友近數百名,扶老攜幼前來參加,表示對許添財的支持與鼓勵;主持人說過去有能力有責任的陳唐山縣長決定全力支持許添財,因為這次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為「大台南市」,是全新的開始,在2、3個月內就要提出預算規劃送交中央審查,非有經驗的老手是不能掌舵的,因此相當重視行政經驗的陳唐山縣長希望大家把這個重擔交給市長來為大家打拚!

  許添財接著上台,先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許添財說工業發展了,大家都要去作工,都市發展了,大家都要去住都市,但是簽訂ECFA後,台灣會失去經濟自主權,大家會跟著失業,變成想作工要去大陸才有得作,村莊跟著都關了,這是無能政府造成的結果。

  在美國有一個村莊在200多年前,他們從荷蘭移去建立自己的地方,他們開會決定要保持原來的樣子不要工業化,大家都以為無現代化的生活如何去過,但是現在變成有名的觀光地,每天都有很多人前去觀光,別人穿西裝是別人的事,沒有工廠及公司一樣可以存在。我的重點是,每個村莊都有特色,一個有能力、智慧、與愛心的政府,就不會讓村莊不見、學校關閉。我們不要以為這是別人的事不關我的事,有一村不見就會有二村不見,以前有本事的還可外出工作,現在想作工是要出國作工,這要怎麼辦?以後台南縣市都會不見了、台灣會不見了,大家說這樣嚴不嚴重。

你現在看安平這麼熱鬧,他以前並不是這樣的,安平以前比將軍、歐汪還落後,都是堆放廢棄物的海邊,8年前好比臭水溝,8年後現在每天的觀光客跟進香團一樣多,所以事在人為,就看市長有沒有疼惜鄉親,當大家是自己的子弟一樣在打拚。

我離開故鄉官田好幾年發現家鄉都沒有改變,300多年來祖先來台開墾,像我剛才講的這種歷史文化資產很寶貴,紐約華爾街日報稱台南是「食物博物館」,將軍的海港未來就像安平一樣成功的打造,一樣的賺錢作生意!8年前後進步之大,觀光客增加4-5倍,所以,請各位鄉親將未來交給我,阿扁是我的同學,阿扁的團隊也都表示支持許添財

許添財說,請台南縣故鄉的朋友來決定吧!他在臺南市長任內,經行政院考核評比432項全國第一,國際有名,勤懇認真,這就是最好的保證。市長籲請鄉親好朋友五月接到民調電話時,一定要支持許添財。讓5月7日順利過關,5月19日初選提名。

這場後援會許添財初選競選團隊及將軍鄉鄉民代表事等人均到場為許添財加油打氣。請大家要支持許添財,電話民調一定不能放過。將軍鄉出身的黃憲清醫師,今日也特地上台表示支持許添財,絕對是大台南市長的不二人選。大會結束前,許添財頒發聘書給後援會會長黃憲清及執行長何火生並共同合影,再一一與在場鄉親握手感謝他們的支持與鼓勵。

24日上午許添財在將軍鄉成立後援會外,晚上6時在台南縣鹽水鎮三福路121號鹽水國中旁,許添財後援會成立大會同樣吸引數百人前往為許添財加油打氣!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