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官田老厝音樂會,原陳唐山團隊成員 王幸男立委、鄭勝輝醫師、黃崑虎先生到場相挺

2010/2/7 下午 05:09:01許市長回鄉音樂會,以台灣心故鄉情為題,七日下午在台南縣許市長故鄉官田鄉渡仔頭老厝前舉辦。

市長在台南縣故鄉的父老們,熱情支持,萬人空巷,將這一小小的村莊,擠得水洩不通。陳亭妃立委,王幸男立委、鄭勝輝醫師、黃崑虎先生、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以及官田鄉長等人都為市長站台。今天也是民俗節慶送神的日子,故舊們見面互道恭喜,祝福大家福虎添財、萬事亨通。歌曲如回鄉的我 我若打開心內的門窗、等老歌以饗鄉親的鄉親父老們。

市長致詞時表示:藉今天的安排讓大家得見民主前輩,向一生奮鬥前輩們致敬。市長表示台灣人的使命還沒結束,台灣的危機也沒結束,台灣前途還沒確定,不管五都或是未來總統選舉,都是台灣民主運動的一部份。大家知道2012年台灣頭到尾,都期待政黨再輪替,我們只有一次機會,只有一次贏的機會。此刻是危機緊急關鍵的時刻。要確保台灣在世界上再度站起來。

市長以他八年在台南市執政的成果,408項中央考評全國第一,他表示這樣的成績稱讚者眾多,他也將長期落後的台南市在八年內拉起來,成為大家稱讚的美麗清潔都市。他也表示世界最大報紐約華爾街日報稱讚台南的小吃為世界食物博物館,證明台灣人不是沒有機會,台灣不是沒有人才。

他以經濟學者來說,只要有人失業就是浪費,就是悲哀,台南市的失業率也在他的努力下使得目前是失業率最低的城市。

他表示從今天出發,從渡仔頭出發,希望未來民進黨五虎將五都直轄市都能當選,執政後能有嚇嚇叫的成績。他沒有縮水、沒有退步、沒有妥協,堅持。今天音樂會以台灣心故鄉情為題。未來他絕對要勇敢堅持打拼向前衝,其他的理由都不是理由,台灣要勝利台灣不能輸。

王幸男立委也表示他相信許添財有能力用最好的辦法有智慧去處理大台南未來種種挑戰。合併後的大台南市,市政不能有一天的停滯,他籲請大家支持許添財,也強調台南未來要成為2012民進黨再度執政的大本營。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