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迎向世紀大改革 立委參選人許添財發表2R救台灣

2011/12/23 下午 07:30:11

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許添財二十三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主文宣,強調為迎向世紀大改革,台灣社會迫切需要「改革」與「重構」,必須透過制度改革、政策創新、才能打造幸福公義新生活,文宣具體寫出振興台灣經濟與台南商機的十大政見,並歷數立委補選上任後短期間內便解決1,500件服務案件、提出12項民生法案。許添財競選總部指出,十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三點半將成立東區競選總部,演講會地點位於崇學路17號,前副總統呂秀蓮、雲林縣長蘇治芬、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台南市長賴清德等黨內要員都將前來站台推薦,誠懇邀請府城鄉親來為蔡英文和許添財加油打氣。

記者會由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蔡旺詮及多位東區里長陪同召開,蔡旺詮表示,許添財提出十大振興台灣經濟和台南商機的具體政見,其豐富實務經驗,宏觀遠見,一定要連任進入國會,與蔡英文總統為實現台灣幸福公義打拼。

許添財指出,他在20年前從美國回來即發表論文預警,台灣經濟結構如此發展下去,在未來二十年內嚴重的貧富懸殊將成為主要問題。1993年初任立委,亦斷言台灣財政已陷入長期的結構性赤字,如今不幸言中,中央政府負債,包括潛藏性負債15兆,已高達20兆。這些肇因於經濟發展失衡,政府治理無方的長期問題,唯有結構重整才能根治。

此外,擁有豐富立法經驗的許添財也提出專業、經驗、遠見的政治歷練供選民檢驗,在經驗方面,強調歷練和問政績效;專業方面,重視國家財政管理、建立良好債務協商管道、支持青年創業和爭取基層醫療資源,在遠見方面,預見公共支出、結構性赤字、停滯性通貨膨脹等經濟危機。除了政見與從政主張,和基層民眾站在一起的許添財更要求服務團隊積極解決民瘼,立委補選上任後便處理1,500件選民服務案,並透過修法時機解決三萬餘戶經濟困難戶能正常生活。

因此,許添財揭櫫2R救台灣,即改革(reform)與重構(Restructure),並提出了振興台灣經濟與台南商機的十大政見,期待連任立委後,能督促政府透過制度改革與政策創新,打造幸福公義新生活,許添財強調,下一代的未來已確實不能再等。

發言人邱莉莉表示,十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三點半將成立許添財競選立委東區總部成立大會,地點位於崇學路17號,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雲林縣長蘇治芬、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台南市長賴清德都會來向選民力薦許添財,誠摯邀請鄉親共同參與。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