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響應連署ECFA公投

2010/3/23 下午 04:42:46許添財響應連署ECFA公投

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響應連署ECFA公投,昨(23)日在四個總部和玉井服務處成立連署站,許添財強調,全世界僅中國對香港、中國對台灣有ECFA簽定,到底簽署的協議是什麼,架構如何,人民完全不知道,因此才發動連署,希望能併入11月27日的五都選舉進行公投,讓國民黨政府了解,必須經人民同意才能簽。

 數十位民眾昨天齊聚許添財台南市競選總部,共同簽署「不同意」台灣與中國簽定ECFA,立委陳亭妃、市議員蔡旺詮、唐儀靜、邱莉莉和李文正等前來響應。

 許添財指出,發動連署主要是關心台灣前途與民生議題,國民黨政府對於ECFA始終沒說清楚,只是順著中國的意思,為了維護權益,必需讓條約透明化,先取得人民的信任。

 許添財說,發動公投是最理性、和平的方式,如果連署人數夠,中選會就會受理公投提案連署書,並且將之併入五都選舉同步進行。

 包括台南市成功路的競選總部、永康競選總部、麻豆競選總部、新營競選總部和玉井服務處,昨天起掛牌成立ECFA連署站。

 許添財呼籲民眾站出來,自己當主人,這次發起的ECFA公投提案連署,目標目常明確,一旦完成提案,就表示ECFA進入法定程序,屆時政府與中國簽署ECFA協議,一定會尊重台灣人民公投的結果。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