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23日前往新營市「陳唐山辦公室」,向前縣長陳唐山請益

2010/4/23 下午 05:10:52許添財23日前往新營市「陳唐山辦公室」,向前縣長陳唐山請益

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23日前往新營市「陳唐山辦公室」,向前縣長陳唐山請益,、陳兩人緊握雙手合影,陳唐山對許添財的支持之意,不言可喻。另外,陳唐山於23日晚上在大台南阿扁俱樂部成立大會上,也代替陳水扁贈送一幅中堂給許添財,像徵將台南的主流價值和精神傳承給許添財

23日中午,許添財在競選總幹事陳亭妃及市議員王定宇陪同下,與陳唐山會談約一小時,立委陳亭妃表示,許添財首先感謝陳唐山將他最重要的團隊幹部交代加入此次競選,並鼎力相助,包括後援會會長鄭勝輝醫師及辦公室主任林義雄與多位服務處主任。其次,陳唐山也與許添財共同分享選戰的經驗並提出建議。

許添財在與陳唐山談話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陳唐山的辦公室成立,當然要前來致意。他也很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前縣長陳唐山的幫忙與鼓勵。許添財強調絕對會全力以赴,為大局打拼。他並再度向陳唐山前縣長對他的肯定、支持與幫忙,表示最大的感謝。

許添財並表示陳唐山的支持者多次向他表示,說他該要前來表示謝意。陳唐山前縣長今日此舉,更是對他支持與鼓勵的實際行動。

許添財強調他一向是實話實說的人,選舉期間,得到人家的幫忙,一定要前來道謝。有媒體問到黨內初選要是勝出,下一步將如何整合?何許添財表示民進黨本來就是要大團結,選舉過程中,他也是會斟酌盱衡,節制對待自己的同志。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