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灣新軸心‧世界新亮點 — 大台南許添財團結決勝之夜

2010/4/28 下午 10:06:17

「台灣新軸心‧世界新亮點 — 大台南許添財團結決勝之夜」28日晚上在永康競選總部旁永大夜市舉行,現場湧入上萬名來自大台南山線、海線各處力挺許添財的鄉親好朋友,在此關鍵時刻,不斷唱和著台灣民謠,現場氣氛熱烈,旌旗飄揚,為五月三日至七日的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彼此加油打氣,不論男女不分老少,大家一致地表示大台南第一屆直轄市市長『唯一人選就是許添財!』

直轄市市長候選人許添財在望春風的音樂聲中走上台,在場上萬名的支持者不斷地揮舞旗幟,給許添財加油打氣與鼓勵,高喊許添財當選之聲不絕於耳,主持人介紹許添財為全國施政滿意度第一名,台南縣子弟,阿扁唯一支持的大台南直轄市長候選人。

許添財強調他在台南市執政八年是勝利的、是光榮的、是成功的保證、是驕傲的標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不要糟蹋這八年,不要輕視這八年!

許添財接著說現在是歷史關鍵時刻!他回溯歷史:民國三十四年十二月四日改朝換代,國民黨來台灣,分開了台南縣市,六十四年後的今天,以民主程序用我們的實力,讓大台南重新合併,縣市重新合併,加入了世界潮流。

商業、人口、觀光、服務業、科技要完整才能成為世界一流都市,我們是為了故鄉,為了土地,為了祖先所留下的血汗,要在世界全球化的時代,要追求世界第一的大台南,此為關鍵時刻。

他呼籲關鍵時刻,要掌握關鍵機會,更需要關鍵的人才許添財,否則就是白費功夫!他說縣市合併,要是造成新的冒險或新的變動,而不能確保穩定進步的話,就是白費功夫!

許添財表示中國時報全國二十五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南市民的幸福感達八十六是全國第一名,直轄市五都的競爭,台南市現在就已經勝券在握,勝過台北市的郝龍斌、台中市胡志強了,他強調目前還沒升格五都,許添財就已經勝過他們了。

許添財強調五都競賽許添財已經『贏便便』,要是不用,難道要冒險用一個沒有經驗、沒有擔任市長的人嗎?許添財就是五都競賽的保證,因為現在,他的民調就已經勝過他們了。

許添財說十二月二十四日要解散舊政府,兩個縣市的大印要收藏進歷史博物館,沒有掌握過市政者能在短短一個月內可以組成新政府嗎?直轄市好比過去的省政府權力很大,要水利局、要觀光局、要漁業局、農業局,中央不會置喙,要是不內行,沒經驗的人,如何來掌握這樣的新政局呢?

許添財強調總共四千八百通的民調電話,民進黨慣例往往只要贏零點零零一,勝了一通電話,就有可能出線,所以,失之毫釐,差以千里,他希望五月三日到七日晚上六點到十點,拜託大家,守住電話晚點睡覺,不要錯失任何一通電話,大家都是關鍵的受訪者!!千萬不可以隨意掛電話!

許添財要大家保持精神,守住電話從五月三日到五月七日晚上六點到十點,千萬拜託。市長『』,市民『添財』,他再度強調五都競賽他已經勝過兩都了。國民黨台北縣找不到人才,只好找到桃園縣有經驗的人去選新北市,國民黨的台中市也是派胡志強去選,他問:要是沒有八年經驗的許添財,誰能勝過郝龍斌?誰能贏過胡志強?

許添財強調他在台南市執政八年是勝利的、是光榮的、是成功的保證、是驕傲的標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不要糟蹋這八年,不要輕視這八年!

28日晚間最具特色的是「七年級生首投挺添財」的青年軍,這些第一次有投票權的青年朋友也站出來力挺許添財,青年軍代表林義文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台南市人,親戚朋友來府城玩,看到處處好望角,各個古蹟建設得美麗又有特色他認為許添財是唯一一位有能力有經驗將台南市帶到這麼好的境界的市長!台南市民臉上的光榮感,他相信只有在台南市執政過的人,才能夠將台南市做得更好。更有青年朋友說像是林默娘公園,也是在許添財市長任內建設得讓大家在假日有了更多好去處。

主持人與青年軍代表更在台上示範民調電話五個問題:第一、要確定是住家電話,第二、確定戶籍在台南縣市,第三、問到支持誰?第四個問題會請教有無第二位支持者,第五個問題會問,是否有第三位支持者?主持人強調答案就只有許添財!她也呼籲支持許添財的朋友們,一定要等到民調訪問員的電話掛上以後,才可以掛上自家電話。

許添財競選總幹事立委陳亭妃強調,第一屆大台南直轄市市長選舉,何來交棒之說?根本就沒有交棒的問題。再說,選上第一屆台南市直轄市長後,一個月內就要繳出來年的預算書,沒有經驗、沒有堅持、沒有責任感,如何能夠達成這一份新的攸關一百八十萬人民幸福的預算書呢?她強調沒有經驗的第一任市長恐怕會把市政搞得凌亂不堪。

主持人市議員王定宇、邱莉莉再度向鄉親表示台南市在許添財主政下,最近中國時報的民調超越台北市、贏過台中市。大家千萬記得五月三日到七日晚上六點到十點,守住電話,接到民調訪問時,說出直轄市長唯一人選許添財

市議員李文正也上台表示台灣省唯一沒有山的城市原本是台南市,合併後大台南就是一個有山有海的城市,大家的視野就越來越寬闊。過去被國民黨把持搞,得台南縣市兄弟分開,現在歷史的一刻要合併了,他以一位安平出身的議員表示對許添財的支持。也歡迎大家到安平找他一定招待鄉親蚵仔煎、豆花、蝦捲、蚵捲。

蔡旺詮市議員表示過去他在市府擔任秘書,受到許添財為民服務的熱忱,中國時報最近民調顯示,台南市是市民幸福感全國第一的城市,他拜託大家在五月三日開始的民調一定要支持許添財,並且莫忘為他向親朋好友多多宣傳表達支持。

過去擔任阿扁總統立委時代的助理,高志鵬立委也上台表示,一直以來他將台南當作自己第二故鄉,現在是民調第一的許添財,未來也是大台南第一名的直轄市長。上週他也陪同陳唐山老縣長一起去看阿扁,阿扁說他看來看去還是出身台南縣、在台南市擔任立委及市長的許添財最公平,最可以大公無私的執政,讓大台南成為最進步的直轄市。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