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2/01/15 許添財進行車隊遊行拜票,感謝鄉親的肯定與支持

2012/1/15 下午 08:15:29

當選第一天,許添財保持低調,維持一貫的步調,一早就開始既定的行程,下午起則安排車隊遊行,向選區的選民謝票感恩。

昨日宣布當選後,在支持者簇擁下,許添財先在競選總部發表短暫的當選感言,隨後前往其在東區及南區的競選服務處慰勞所有的工作人員及關心的鄉親們,許添財感謝所有志工大公無私的付出,許添財對大家深深一鞠躬,表示自己還有民進黨都還需要更加的努力,立委勝選的歡樂我們就先放在心間,往後一起為台灣的前途繼續打拼。

下午二點起,許添財就從競選總部出發以車隊在選區內謝票,他在出發前表示,身為一位曾經對抗威權白色恐怖統治,參與民主運動成功,又歷經廿年民主選舉洗禮的資深政治工作者,此次再度受到民意堅定的付託,更感責任空前之大。尤其,民進黨此次重返執政未能如願,更令自己瞭解今後身在國會要推動改革更加艱鉅,唯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亦當化悲憤為力量,祈求天佑台灣。他強調,對的事情他一定會堅持,對於政見他一定會努力兌現,這是對選民的承諾,也是他對台灣的責任。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