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台南市競選總部定於2月27日(六)上午九點半成立

2010/2/24 下午 12:33:03許添財台南市競選總部定於2月27日(六)上午九點半成立

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競選總部新聞稿

 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台南市競選總部定於2月27日(六)上午九點半成立,許添財24日邀請各界參加,並且宣告將訂造大台南為「台灣新都心、世界新亮點」,他強調,要把過去重北輕南的畸形發展扭轉回來,讓台南成為台灣前途的希望,他有必勝的信心,贏得五都競賽。

 競選總部設於成功路451號,24日上午,立委陳亭妃及市議員周明德、蔡旺詮、李天佑、郭清華等陪同許添財宣布成立大會訊息,陳亭妃指出,選擇成功路是希望下「邁向成功之路」的願望,許添財將實現大台南願景,帶領台南變成世界第一流、第一名的城市,她強調,五都選戰是2012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市長當選人必須在一年內拿出政績,因此,需要有經驗的人來帶領團隊。

 許添財表示,大台南在五都競賽中不能輸在起跑點,過去因為先天不良及後天失調,造成建設落後,經過8年來的努力,創下行政院評比427項第一名的佳績,已經領先其他城市,這樣的領先團隊,要給他們機會再創高峰。

 許添財說,1887年首都北遷後,演成重北輕南的畸形、扭曲發展形態,如今政治混亂、經濟危機、社會不安、人心恐慌,台灣幾乎失去希望,我們要扭轉回來,這次大台南重新團圓,是歷史契機,由南台灣重新變成新軸心,帶領台灣脫離困境、邁向世界。

 許添財指出,「台灣新都心、世界新亮點」是台南鄉親的福氣,也是台灣前途的唯一希望,他將陸續宣布發展政策與計畫,未來發展必須依照各區域的特產、特色及資源條件,整體再造,並以農業、科技及觀光三大產業,帶動工業、商業和服務業的發展,同時配合帶動雲嘉南區域整體發展,及大高雄互補合作,建構南台雙核的策略規劃。

 許添財強調,這次再披戰袍有其正當性,也有強烈的使命感及必勝的自信心,近日勤於奔走,老朋友歸隊並和新朋友結緣,台南縣部份已有近三分之二鄉鎮掌握地方主流,因此,參選是順理成章、水到渠成。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