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2/01/06 電視政見發表會 許添財提出2012世紀大改革

2012/1/6 下午 06:00:53

今(6)日第八屆立法委員參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立委參選人許添財提到2012年是大改革的一年。台灣長期經濟結構失衡,2011年台灣人均GDP比新加坡的一半都還不到,亞洲四小龍30年長跑比賽,現在卻是薪資最低、所得稅率最高的結果。在國家講求進步的現在,台灣平均國民薪資退回1999年,倒退了13年。人民因為找不到工作,只能屈就於2萬元以下的工作,這是因為國家財政的貧窮,没投資造成没建設、没有公共支出,貧窮的惡性循環再不改革,我們的下一代没有未來。

目前帳目上看得到的國人負擔國債平均為22萬元,如果再加計潛藏性負債,則高達了87萬元。國家財政支出没有通盤性有效使用,長期經濟治理無方,且又重北輕南,政策不公平及扭曲的結果就是南部薪資比北部少6成,造成台南子弟只能外出找工作,此外因為南部醫療資源的不足,致使南部人壽命比北部少3歲。添財在立法院審查2012年國家重大交通建設經費預算時,全國405億經費中台南僅有1.4億,連零頭都没有。

國家政策推動要有遠見、有專業、有經驗的人,才能在一開始從對的方向執行政策,不會出錯,且能有效率的完成,減少國家資源浪費。立委參選人許添財表示,其在台南市任內的所作的建設及爭取的經費,未來進入立法院,能更強而有力的為台南市民監督。此外,對其所在選區,分別提出東區─世界級的教生活機能,讓成功大學、台南大學邁向國際一級大學;南區─打開大台南國際門戶,市長任內爭取55億經費建設台86線,在立法院提案通過安平商港提升為台南國際觀光貿易自由港及;安平區─美麗寶島鑲著一顆鑽石,要使府城榮耀再現,達到每年觀200萬觀光人次,目前在立法院已爭取到安平漁港跨港大橋興建經費17億。

最後,立委參選人許添財提到,其廉潔是可以讓大家共同檢視的,目前已將海安路地下街全案過程出了一本書,名為”水落石未出”,白紙黑字將內容詳細描寫。為迎接2012世紀大改革,請大家相信並繼續支持立委參選人許添財,讓其為台灣目前經濟續構失衡、貧富差距、南北資源分配不均及社會不公不義,在立法院推動改革及結構重整,為我們下一代努力。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