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127隻神祕小豬提前回娘家暨許添財南區競選分部成立記者會

2011/12/16 下午 09:28:05

民進黨提名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十二月十日將成立南區競選服務處,許添財競選總部特別「邀請」127隻神秘小豬排列成「幸福公義」四個大字,強打許添財本次競選主軸,由於總部成立當天也是小豬回娘家的日子,許添財立委競選總部也歡迎府城志同道合的支持者,能把小豬護送回許添財競選總部和競選服務處,許添財總部也將親自轉交給蔡英文主席,也準備最夯的三隻小豬運動紀念絲巾供「捐豬」鄉親留念。

許添財競選總部發言人、市議員邱莉莉表示,南區競選服務處成立當天造勢大會,將有青少年街舞表演、挑扁擔讓小豬回寮等精采橋段,還有賴清德市長、英嘉配全國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應元、前交通部長林陵三、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江霞與楊哲、莊玉珠議員、王定宇議員前來助陣演講,南區兩位民進黨籍議員陳進益和莊玉珠亦將共同擔任副會長幹部一職,南區大團結,務必力求總統和立委雙雙大贏。

邱莉莉表示,工作人員還辛苦徹夜搭建迷你豬寮,象徵小豬回家、正義出籠,排列「幸福公義」的豬形字也花費一番工夫,力求達到吸睛目的,更希望喚起全民追求幸福公平正義的決心。

另外,邱莉莉指出,總部成立當天將發送限量版「擦掉馬英九」環保無毒橡皮擦,呼籲民眾注意環保時代來臨,也明喩台南人希望換掉無能總統的期待。

許添財競選總部指出,十二月十日星期六南區競選分部成立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開始,地點在台南市金華路一段332號;另外為配合全國總部統一小豬回娘家作業,也歡迎鄉親來總部和南區分部響應「捐豬」活動,幫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加油打氣。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