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疼惜陳唐山,請支持許添財

2010/4/29 下午 10:25:23

陳唐山老縣長終於站出來為許添財加持助選,許添財銘感五內,在選前最關鍵時刻,許添財將在4月30日舉辦第二場「大台南團結決勝之夜」,將在星期五晚間6點半到9點,在咱安南區飛虎將軍廟前同安夜市,和咱鄉親一起度過選前之夜。

安南區是許添財第二個故鄉,許添財出生在渡仔頭,但是受台南市的栽培,長住安南區,所以安南區也是許添財生活最密切的區域,在選前最關鍵的時刻,許添財特別回到鄉親面前,希望得到鄉親的鼓勵和支持,30日晚間如果鄉親無法到現場,第四台第四頻道從7點開始,將有現場轉播,希望大家一起加油觀看。  

 陳唐山老縣長在四月23日在萬人熱烈的掌聲中,親手將「台灣優先」的中堂,送給許添財市長,這是前總統陳水扁從獄中送來的加油鼓勵,尤其從老縣長陳唐山的手中接過來,義意更加深遠,這是對許添財雙重的加持和期。

 最近因為黨內初選進入尾聲,外界對於老縣長陳唐山競選團隊班底支持的動向特別敏感,眾說紛耘,其實不用說得太多,從三月底以來,老縣長和他班底的行動,就己經說明一切。

事實上陳唐山縣長的班底,在三月20日就已經開會,正式決定支持許添財,並且在三月27日許添財新營競選總部成立之際,就由陳唐山後援會總幹事鄭勝輝、以及陳唐山的祕書林義雄帶隊,高舉支持大旗,浩浩蕩蕩進場,宣誓全力支持相挺許添財市長。

 陳唐山老縣長曾經兩次親口表示,要治理未來的大台南市,一定要有豐富的行政經驗,所以對於老縣長和他團隊的全力相挺,許添財感心又感恩,回報的只有全力打拼市政,用他和老縣長同樣豐富的行政經驗,延續陳唐山老縣長的精神,將大台南建設成為所有人的樂土家園。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