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北市長民調 唯一支持財經+經驗的許添財

2013/10/21 下午 03:24:50許添財是學者出身,專業專職參政,一生不事任何投資行為也不兼業兼職,包括十年黑名單生涯,一心救臺灣,不改其志。為節省公帑幾不花錢搞個人廣告,連台南市2005年燈會都以市府零預算辦成。秉持大公,雖追求民主自由及臺灣主權立場堅定,但無論問政或執政皆不搞意識,不分顏色,一視同仁,凡此種種,供請檢驗指教。

請好友們若接台北市長民調,唯一支持財經+經驗的許添財

許添財早在26歲就應邀參加幕尼黑CIRET國際經濟預測專家會議發表研究報告。

27-30歲受文大創辦人,總統府資政張其昀博士之命,擔任華岡實習銀行總經理兼校董會財務主任,終於根本解決文大長期財務問題,並於29歲接任銀保系主任,改創為銀行系,培養銀行專業人才。

許添財1993-2001及2011-迄今擔任立委年年榮獲早期國會評鑑,目前公督盟及財經立法促進院評選為優秀或第一名,為普受財經界肯定的知名財經立委。

2001/12-2010/12擔任台南市長9年更挽救了台南古都的財政、經濟、就業、社福、環境生態等各項城市危機。

這些全方位的城市治理成就不但使台南市成為臺灣第一座WHO認證的國際健康城市及世界有名的文化觀光及生態旅遊城市,許添財本人及台南市也兩度榮登紐約世界華爾街日報頭版及國際旅遊版、及華盛頓郵報專文報導。

許添財本人更應邀為2005年舊金山联合國「世界環境日」世界城市與會的代表,並共同簽署,由聯合國副秘書長主持的,紀念聯合國憲章簽署六十周年大會,《世界環境議定書》。引發中國北京、上海、瀋陽、長春、武漢市長缺席及駐舊金山總領事天天會場外記者會抗議。

台南市也於2007年在東京獲頒《世界健康城市創新獎》,許添財更於2008年獲邀到堪薩斯市擔任世界姐妹市大會論壇的與談人等世界級殊榮。

許添財在立法院每天6:30到場等候開會,十餘年如一日,無人可出其右。專業認真兼顧問政及服務,榮獲政大未來事件交易調查第一名。

許添財是學者出身,專業專職參政,一生不事任何投資行為也不兼業兼職,包括十年黑名單生涯,一心救臺灣,不改其志。為節省公帑幾不花錢搞個人廣告,連台南市2005年燈會都以市府零預算辦成。秉持大公,雖追求民主自由及臺灣主權立場堅定,但無論問政或執政皆不搞意識,不分顏色,一視同仁,凡此種種,供請檢驗指教。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