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黨主席蔡英文分別到許添財競選總部拜年發紅包

2011/2/6 下午 03:58:26

年初四,民進黨徵召立委補選候選人許添財總部相當熱鬧,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黨主席蔡英文分別向現場上千位鄉親拜年分送紅包,並一致向東區、南區、安平區的鄉親大聲呼籲3月5日投票支持2號許添財,當選進軍國會繼續為大台南服務打拼。

蘇貞昌前院長盛讚許添財擔任9年台南市長政績斐然,許添財當選立委進入國會也一定能成為第一名的立委,更能為大台南發展投入更大能量,懇請鄉親全力支持許添財

蔡英文主席則表示,許添財是民進黨少數具有財經專長的優秀人才,許添財市長任內政績第一,未來當選立委進入國會定能守護台灣人民的幸福,並為地方建設發展貢獻心力。

蔡英文主席還說,3月5日立委補選是今年底立委選舉的第一戰,民進黨候選人許添財一定要贏,懇請鄉親全力支持許添財

今早達許添財總部除了蘇貞昌前院長、蔡英文主席外,黨內公職要角市長賴清德、立委陳亭妃、葉宜津、副議長郭信良、台南市黨部主委蔡旺詮議員、市議員邱莉莉、郭國文、李文正、陳怡珍,並有多位黨部執評委及幹部出席。

賴清德市長表示,新年新願望,我們共同的第一個願望就是3月5日立委補選投票日將許添財送進國會,乎許添財和他一起為大台南的未來攜手打拼。

許添財表示,今年是兔年,他抽中2號英文two與兔是同音,象徵2號旺兔大展,他競選主軸「幸福公義新台灣」,就是希望當選立委後多照顧弱勢族群,推動社會公平正義,縮小貧富差距,營造幸福公義的新台灣社會。

市黨部主委蔡旺詮議員也率領黨部幹部上台,除向鄉親拜年並懇請鄉親全力為許添財拉票助選外,也預告幾場黨部輔選活動分別是2月17日在水萍塭公園的「旺兔迎春慶元宵」、2月28日在台南縣知事官邸的228紀念音樂晚會,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最後現場主持人宣佈,許添財競選總部預定於2月20日上午10時成立,2月27日東區服務處成立、2月28日南區服務處成立,歡迎鄉親參加為許添財加油打氣。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