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不能接受二度傷害 再要求對手勇於認錯 知錯能改

2011/3/24 下午 04:00:15

  許添財再度感謝民進黨中央主持正義,為取信於民,而要求對手拆除所謂「雙贏」、「許添財不分區」的看板廣告與文宣。黨中央如此嚴正的決議,相信沒人敢違逆,拆除看板文宣對選舉來說,也絕對是何等嚴重的事,對手理應勇於面對,勇敢改正,才能顯示其尊重選民,不欺騙選民,並遵守黨規綱紀的態度,不料竟避開公然違紀被中央黨部要求撤除看板收回文宣之事實,卻以『情緒性反應』,『暴跳如雷』來醜化被害人,讓許添財受到二度傷害,企圖轉移媒體及群眾的焦點,自認聰明的在看板上將「許添財」改成「前輩」二字,玩文字遊戲,鑽黨規漏洞,如此行徑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本人同為同區域立委初選民調的黨內參選人,如今選民已被誤導,整個民調已受影響,是何等不公平,對本人傷害是如此巨大,對民進黨形象也是嚴重破壞。本人認為一個政治人物,此種態度並不足取,此種選風更不可長,當再度要求中央有所處理。

  一般而言,司法救濟緩不濟急,電話民調在3/28就要展開,重要的還是盡量懇請鄉親們認清真相,明辨是非。「許添財不分區」是非事實,是不符程序,是不可能再去登記,所謂「雙贏」當然是騙民調。下周民調結果,若許添財出線,依本人宣示與承諾,人生最後一任立委,包括不分區;若未出線,也就此接受命運的安排,更也不會再有甚麼不分區的事了。許添財專業問政,慈悲服務,從一個年輕傑出的學者,變成海外黑名單,立委、市長,一路走來,只為公,不為私,專業專職,奉獻犧牲,在此台灣歷史最緊要關頭,願再為台灣奮力一搏,尚請各位長期支持疼惜添財的鄉親氏大明鑑,再給許添財最後一次機會。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