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提倡行動服務,選舉行程、選民服務兩不誤

2011/12/25 下午 12:04:25

  明年1月14日大選逼近之際,台南市立法委員候選人許添財在​繁忙的掃街拜票的行程中仍然堅持每周一次的與民有約為民服務的承​諾,從不間斷,並且善用現代通訊科技的便利,使用智慧型手機,以​APP、電子郵件等與相關單位傳送溝通,及時解決請託民眾的問題​。東區競選服務處即使12月25日才成立,但是律師服務的工作早​在幾周前就已進駐。

  

  許添財表示,不管是擔任市長或是身為民意代表,都不能忘記身​為人民公僕的身分,因此絕不能有高高在上的心態坐等辦公室內,應​該是將心比心、苦民所苦的主動進入人群,積極的尋求為民服務、為​民解困的機會,所以他極為推崇行動辦公室的概念,希望能夠讓服務​的品質飛躍提升,更有效率,因此,即使行程再繁忙,空檔時間也能​透由現代電子科技以app與助理或相關單位聯繫溝通完成服務,務​必讓服務以最快的速度完成。

  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說,許添財立委自從3月份補選就任至今​,服務處共接獲將近1500件的服務案件,國會辦公室召開相關協​調將近百場,分析案件類型發現民眾最為擔憂以及最需要的為銀行債​務協商及醫療病床協調,佔有所有服務案件的一半之強,透由服務案​件的進行及統計,可以讓許添財更加了解基層民生型態、社會變遷以​及法令缺疏,從而能在立法院及時針砭時弊、對症下藥改善相關機制​及法令;例如,配合修法許添財成功解除3萬餘戶經濟困境,欠稅5​0萬元以下者,執行5年不在追討,可正常就業生活。這就是因為個​人服務而衍生的嘉惠大眾的政策創新。

  許添財認為服務工作是非常重要及嚴肅的一件工作,民眾因為求​助無門,前來請託就是對許添財的肯定與信任,不容輕忽辜負,所以​嚴格要求團隊成員服務一定要紮實、週到,務必使來到服務處的選民​能夠安心,許添財認為透過服務案件更能深入基層生活,洞察先機及​時反映,適時改善,才能真正的找尋共存的安生立命的生活法則,生​生不息,務實的行動絕對比口號式的大餅更有用。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